祈求贼横空出世 德鲁伊持续拉胯

时间:2020-10-14 17:4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图文解析 数据图源自炉石传说盒子 ◆胜率排序 ●总体分析 本周的数据对比之前迎来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十职业的前4名,原来的版本之王猎人;可以看到虽然它的数据依旧耀眼,54%的胜率几乎笑傲群雄,但在出场率上他已经被牧师、盗贼这两个人气王超越了。并且在后面的法师正在奋起直追中,恐怕

◆图文解析

数据图源自炉石传说盒子

◆胜率排序

●总体分析

本周的数据对比之前迎来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十职业的前4名,原来的版本之王猎人;可以看到虽然它的数据依旧耀眼,54%的胜率几乎笑傲群雄,但在出场率上他已经被牧师、盗贼这两个人气王超越了。并且在后面的法师正在奋起直追中,恐怕下周我们就会看到猎人连第4名的位置也保不住了。

5-7的中3名里,DH靠着残片瞎的强力发挥牢牢占据了第5名,想起一个月前残片瞎还未被彻底开发时,DH的处境还无比凄凉;炉友们,如果你觉得励志的话请把“残片瞎毒瘤”打在评论中吧。

骑士与战士则非常稳健的跟在DH后面,并甩开第8名德鲁伊2个百分点。

排在末尾的8-10名的是德鲁伊、萨满、术士。

德鲁伊因为动物保镖的削弱,出场率持续暴跌。冷知识,在1个月之前德鲁伊的出场率排名第三,DH排名倒数第三。这波啊,这波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弟弟穷。然后再附上第二个冷知识,已经连续1个月萨满与术士的出场率相加还是小于第8名的出场率了,并且术士的出场率还在持续下降。说真的,设计师如果你想删除这两个职业就明说,别这样拐弯抹角的。

●卡组与职业解析

因为法术德的消失,天梯整体的环境是对牧师来说是往有利的趋势在发展,而随着T7猎的增多,解场与回血能力不稳定的宇宙牧,对局时间过长的祈求牧被逐渐淘汰,相反以龙体系为主的控制牧在逐渐增多。

此外为了针对残片瞎,启动慢但是墙多、奶多的复活牧重新浮出了水面,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除了针对残片瞎以外,在面对圣契骑、T7猎时都能拿到不错的优势,比较难打的劣势对局是奇迹法。如果你能忍受对局时间长这个缺点的话,强烈推荐你试试复活牧。

复活牧对局的大数据

◆复活牧

AAECAa0GAtaZA5ObAw7JBtMK1gqClAOYmwOZmwOhoQOvpQPRpQOZqQOfqQPZrAPyrAOWugMA

◆龙牧

AAECAa0GCJAClwLTCoWtA46xA8i+A8jAA/vRAwv2B4GxA5i2A5O6A5u6A6+6A97MA8vNA9fOA+PRA/7RAwA=

◆宇宙牧

《标准传说:以守代攻,包罗万象!宇宙牧攻略》

AAECAa0GHtwByQaKB9MKmJsD65sDoaEDpaED/KMD0aUDhKcDmakDn6kD2qwD8qwDha0Dza8DgbEDiLEDjrEDk7oDm7oDr7oDyL4D3L4DyMAD184D+9ED/tEDptUDAAA=

如果要问谁打牧师最有优势,那肯定是贼了。所以牧师的情况好转同时也意味着盗贼的日子也好了起来。说来也是惭愧,瓦莉拉这个当师傅就靠抓安度因上分了。而这也是祈求贼复起的原因之一,毕竟祈求贼从巨龙降临开始就一直是牧师亲妈一样的存在。

盗贼的其他体系里,奥秘贼、武器贼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潜行贼则因为圣契骑、T7猎(开始带爆炸陷阱了)的影响在飞速减少。

写手群内的截图

◆祈求贼

AAECAaIHCrIClwaGCZKXA8GuA4KxA+O0A8vAA9nRA/bWAwq0Ae0CiAePlwP1pwO5rgP+rgPOrwO5uAOk0QMA

比利君 奥秘贼

标准传说:干货满满!英雄乱斗12-0胜卡组,助你轻松上传说!

AAECAaIHBLICwa4D+8QD2dEDDbQB7QKXBoYJj5cD/poD9acDt64DzrkD0LkDqssDpNED5dMDAA==

◆武器贼

AAECAaIHBs0D4gfBrgOk0QPZ0QOq0gMMtAHLA+4GiAe5uAPPuQOqywOI0AOL0AOK1APV1AP31AMA

◆宇宙贼(娱乐卡组)

AAECAaIHHrQBsgLtAogHj5cDkpcD+5oD/poD/KMD9acDt64Dua4Dwa4D/q4Dzq8DkbED47QDubgDzLkDzrkD0LkDy8AD+8QDx84DpNED2dEDq9ID5dMDi9UD9tYDAAA=

老样子,T7当道然后辅以少量的宇宙猎,并无新鲜玩意儿。甚至连构筑都没怎么动过。

◆T7猎

AAECAR8IxwOHBP4Mn6UD/acDh7ADpLkD9tYDC6gC+68D/K8D/7oD3MwDm80Dos4DgtADxtEDudIDi9UDAA==

◆宇宙猎

AAECAR8eqAK1A8cDhwSXCNsJ/gz8owPkpAOfpQOmpQP5rgP7rwP8rwOFsAOHsAOiuQP/ugPXvgPevgPczAObzQOizgPhzgOC0APG0QO50gPj1AOL1QP21gMAAA==

奇迹法依旧是天梯里最困难,且最受欢迎的卡组。这要得益于我们这NC不太友好的匹配机制,玩战士就会遇上猎人,玩牧师就碰到贼,总之怎么恶心怎么来。当你被系统连续针对的时候,这时候你就会想起来,奇迹法只要技术好就能和一切卡组55开的这句话是有多么的好了。

尤其是在现在大家基本都快凑齐奇迹法所需橙卡,也快要学会奇迹法操作的大环境下,法师玩家的增涨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而另一边的宇宙法就彻底快被残片瞎和T7猎打没了。

73开大劣势对局

◆奇迹法

千变万化兵无常势,奇迹法传说攻略

AAECBv0EjRbNsQKlwwO06gOe4QMK+6wD4MwDxbgDjbsD/tEDqwT4rAODlgPQzgPZ0QMKzc4Dhc0DpNEDn5sD/50D5gT30QPimwP4zAP9rAMA

◆宇宙法

AAECAf0EHooBqwTFBMsEn5sDoJsDip4DoaEDwqED/KMDkqQDhKcD+qwD7K8DkbEDhLYDjLYD4bYDw7gDjbsD3sQD3cwD4MwD+MwDhc0Dx84Dzc4D0M4DlNED

没啥好说的,就靠残片瞎打天下,目前残片瞎多了一个带甩笔侏儒的变种,既可以补充伤害,也能在前期辅助控场,甚至是面对圣契骑时用来破圣盾。

◆残片瞎(单甩笔)

AAECAea5AwbaxgPVyAP+yAO1yQOfzQPP0gMMh7oD17sD4LwD2cYD/MgD0c0D+84D/tEDzNIDzdID1NID99UDAA==

◆快攻瞎

AAEBAea5AwTMugPaxgP+0QP21gMN/acDi7oD4LwD174D3r4D2cYD98gD/sgD8skD3MwD0c0DgtADxtEDAA==

骑士这边,笨重的光铸骑逐渐被圣契骑所淘汰,而圣契骑可以说是当前所有卡组里操作第二难的卡组(第一是奇迹法)。

当然圣契骑也有变种,国服第二的MeltCici修改了圣契骑的构筑思路,整体上是和放弃光铸体系的思路一致,即让卡组变得更灵活,放弃了645的圣盾墙,全面的进行提速,各位可以参考一下大佬的思路。

圣契骑(MeltCici

AAECAZ8FCJwCipoD+7gD/LgDhMEDn80Dk9ADw9EDC/sB9geVpgPKuAP9uAPquQPruQPsuQPKwQOVzQOezQMA

◆圣契骑(传统

标准传说:兵强将勇,天梯巨头——标准圣契骑

AAECAZ8FCIqaA/y4A8rBA4TBA5PQA5/NA8PRA6ICC5WmA8DRA+y5A+u5A57NA+q5A/24A5XNA8q4A/sB9gcA

◆光铸骑

AAECAZ8FAoTBA8PRAw6vB5uuA5yuA422A8q4A/24A+q5A+u5A+y5A8rBA57NA8DRA8rRA+DRAwA=

战士这边进入了迷茫期,有很多的体系炸弹、激怒、防战,但是每一套体系都不强,所以只能说是不上不下的将个烂就,战士玩家估计也习惯了。

◆小惕、炸弹战(黄金赛卡组)

AAECAQcIkAOblAPZrQPerQPfrQPFwAOT0AOq0gMLS/8DogTUBP8HmpQD3a0DpLYDuLkDwLkD99QDAA==

◆激怒战

AAECAQcEHN6tA8C5A5PQAw0WkAPUBNypA9mtA92tA6S2A7u5A5y7A+LMA+PMA5HQA/fUAwA=

◆防战

标准传说:挨打我是专业的!沙包防战攻略

AAECBAeMFpfDA6PLAwj2wgPAuQOT0AOiAvnCA765A8e2A9+tAwuiBKW2A4KoA/7RA7i5A/WoA9 mtA/8H/7QDS4GxAwA=

德鲁伊这边就很伤了,动物保镖被削弱后,保镖德的强度也随之而降,一时之间居然拿不出一套强力的卡组。也算是应了之前作者西风那句话,哪来什么的蓝龙德、超生德、法术德,全都是保镖德的变种。现在动物保镖一削全部原形毕露,这些卡组直接消失。

耳现在德鲁伊最热门的是以前的任务德,强度还算有保障,在面对牧师、残片瞎时有着不错的优势,各位可以试一试。

Hs数据,近7天内德鲁伊对局数第一的还是任务德

外服登顶保镖

AAECAZICBuQI9q0DrroDks0D9c4Do9EDDP4BuZQD76ID26UD6LoDlc0Dm84DutADvNADk9ED3tED8NQDAA==

◆任务德

AAECAZICCKIChQbTlAPJnAOGnQP4oQPvsAP1zgMLVl/EBooHuZQDyKID2akDiLED+bUDxrcDodEDAA==

没啥好说的

◆任务萨

AAECAaoIBLulA+GoA7WtA/bWAw3gBrSRA8aZA8+lA/2nA4aoA+2tA5XNA5vNA/vOA/7RA/DUA4vVAwA=

◆图腾萨

AAECAfWfAwLmpQOczgMOgQS+BpMJnaMD2qUD+aUDta0Dtq0D27gDlrkDm80DltEDptED8NQDAA==

没啥好说的

◆动物园(将就玩一下吧)

AAECAf0GAvyjA9a5Aw4wzgfCCP2kA4GlA7W5A7a5A8u5A5XNA5vNA9fOA8HRA8zSA4vVAwA=

◆祈求术(别玩)

AAECAf0GBqMBxQT8owOXrQPjtAPxvwMMigehoQOdqQPlrAPorAPqrAPrrAPsrAP+rgOqrwOIsQPpvgM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德鲁伊,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