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卡中的定海神针就是它们 一出手就离赢不远了

时间:2020-10-12 17:1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近期也是经过了一次小小的平衡,有些强势的卡组也得到了一定的削弱,但在如今的这个环境中,橙卡的强度也是非常高的,有些往往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我们来看看吧。 TOP 5 无敌巨龙迦拉克隆 排在第5名的是无敌巨龙迦拉克隆,这也是上榜的唯一一张JK,看来随着版本的变化,其他JK

炉石传说近期也是经过了一次小小的平衡,有些强势的卡组也得到了一定的削弱,但在如今的这个环境中,橙卡的强度也是非常高的,有些往往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我们来看看吧。

TOP 5 无敌巨龙迦拉克隆

排在第5名的是无敌巨龙迦拉克隆,这也是上榜的唯一一张JK,看来随着版本的变化,其他JK也是没那么强势了,由于战士的大多数卡组都比较偏后期,所以一旦能够平稳渡过前期,后期获胜的概率本来就比较高,而下了JK之后,不仅有强大的随从卡协助,还有超强的攻击力,自然就能打败对手了。

TOP 4 恐龙大师布莱恩

恐龙大师布莱恩则是宇宙猎的一张核心卡,召唤出来的暴龙王太强了,本身9费的随从能在7费的时候出来就已经很赚了,还能多一个站场的随从自然就更好了,既能解场也能打脸,无论哪种方式都是对对手的一个巨大威胁,一旦解不了就只能gg。

TOP 3 兽王莱欧洛克斯

猎人还有一张橙卡也进入了这个榜单,那就是兽王莱欧洛克斯,这张橙卡配合各种高质量野兽也是非常赚的,不过一般要拖到后期,不是很符合猎人的打法,所以很多时候都要靠运气,但真正等到他出山的时候,也是够对手喝一壶的。

TOP 2 玛里苟斯

蓝龙的话不必多说,在这个榜单上肯定是会有的,本来蓝龙卡组就是OTK的代表嘛,他的下场一般都是组件都凑齐或者凑得差不多了,已经到了可以直接把对手打死的地步,如果是按这样来算的话,下他的胜率是100%,但有时候也是被逼着下的,那就比较尴尬了。

TOP 1 爆破之王砰砰

榜首则是爆破之王砰砰,同样是一张战士的橙卡,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炸弹战的核心,在后期的压制力非常强,不仅本身的身材不错,还能召唤好多砰砰机器人,比起以前的神卡砰砰博士也超模不少,它们可以把场面牢牢的控制住,胜利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虽然打出这些橙卡的胜率都很高,但从总体胜率来看,蓝龙和兽王还是比较低的,看来相关的卡组也是以爽为主了,如果是想上分的话还是别用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平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