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汇总 厨房煞星诺米不会生效光环

时间:2020-10-10 15:0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吼修复一个BUG,然后创造两个全新BUG ●正文 虽然今早暴雪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补丁,但是好像又有了新的BUG。 这是来自专业找BUB的炉石UP兽兽(吃節操の萌萌兽w),他发现了一个新的BUG。 目前在酒馆游戏中你可能会遇到“厨房煞星”诺米不会生效光环的bug,但是他的动画会正

吼修复一个BUG,然后创造两个全新BUG

●正文

虽然今早暴雪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补丁,但是好像又有了新的BUG。

这是来自专业找BUB的炉石UP兽兽(吃節操の萌萌兽w),他发现了一个新的BUG。

目前在酒馆游戏中你可能会遇到“厨房煞星”诺米不会生效光环的bug,但是他的动画会正常播放,并且奇妙的事,目前暂不知这个bug是如何诞生的,也不知道其原理。如果你是这个BUG的受害者的话,欢迎你提供截图给我们。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补丁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