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月卡背前瞻:知秋一叶勇敢正直

时间:2020-10-01 13:5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秋叶真不错! 炉石官方在reddit上公布了两张新的卡背,在炉石游戏中也可以浏览了。 第一张是2020年11月份的知秋一叶,个人感觉设计的还不错,符合季节,秋天的落叶搭配的还挺好看。就像是呼声最高的柠檬卡背在夏天的出现,落叶也给人一种也季节相融合的感觉。 ●卡背描述 踏碎秋叶

个秋叶真不错!

炉石官方在reddit上公布了两张新的卡背,在炉石游戏中也可以浏览了。

第一张是2020年11月份的知秋一叶,个人感觉设计的还不错,符合季节,秋天的落叶搭配的还挺好看。就像是呼声最高的柠檬卡背在夏天的出现,落叶也给人一种也季节相融合的感觉。

●卡背描述

踏碎秋叶落,声声尽醉人

第二张是2020年12月份勇敢正直。

●卡背描述

恶劣之行,绝不宽恕!除非是那种特别好玩的罪恶。

总体来说,两张卡背都还不错,个人认为秋叶会更为出彩,不知道炉友们更倾向于哪一张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介绍,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