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末的高铁 上分为王武器贼

时间:2020-09-28 16:46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是一个月的月底,很多没有上到传说、低保的小伙伴估计都在着急了,不少小伙伴都因为没办法像学生时代一样一直玩、一直关注,导致上分的资讯、速度落下了。不过不要紧,看了笔者这篇文章,你就能在剩下的时间里把低保、传说给上了!今天推荐的这套牌很简单,节奏也很快,正应验了那句话----天下武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又是一个月的月底,很多没有上到传说、低保的小伙伴估计都在着急了,不少小伙伴都因为没办法像学生时代一样一直玩、一直关注,导致上分的资讯、速度落下了。不过不要紧,看了笔者这篇文章,你就能在剩下的时间里把低保、传说给上了!今天推荐的这套牌很简单,节奏也很快,正应验了那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便是武器贼!

QQ图片20200927212451.png

武器贼:

AAECAaIHBM0D/6UD2dEDqtIDDbQBywPuBogH4ge5uAPPuQOqywOI0AOL0AOK1APV1AP31AMA

QQ图片20200927212547.png

构筑选择:

①卡手率降到最低

一套好的套牌,卡手率一定是很低的,快攻这方面的要求则更高,所以我们仅仅保留了暗心贤者、钢铁舞者、劈砍课程、教授这4个稍微会卡手的卡,因为暗心贤者需要潜行随从配合,而另外3个都是要和武器配合的,否则不好打出效果,裸打都或多或少会亏一些。但即便是这些卡也只是稍微卡手,因为我们潜行随从很多,武器也不少,再不济也能自己转刀,所以即便卡手,也只是1回合左右的事情。影响不会太大。

QQ图片20200927212621.png

②输出手段纯粹

说白了就是潜行随从+武器,潜行随从稳定站场,不容易被对手先手随从影响,致使我们舍弃了御猫等优质随从,选择了各种潜行,包括中立潜行狼人。而武器方面我们也是贯彻到底的,不管是带的武器,还是毒药、狐人淬毒师、教授等buff手段,都是为了保证武器的输出、控场能力。让我们有足够的伤害斩杀。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留牌、对阵思路:

开局先看对手职业,盗贼、猎人、瞎子、骑士、战士、法师(这个有争议,可能是宇宙,也可能是奇迹法,一般默认奇迹法,免得前期吃亏)。这些对手前期也有随从,我们起手最关键的肯定还是1费2费的潜行随从,以及暗心贤者的combo,当然背刺在有随从的情况下也可以留,而如果没有随从的话,建议全力洗随从!!!先有随从站场,然后我们利用武器解对手的场面,掩护我们的随从继续输出,而作为快攻(骑士、残片瞎除外),都只有30血,打一点就少一点的,优势的局面经常可以持续压制到对手打出GG,毕竟有了场面先手,对手解,我们继续下,对手再解,我们再下。即便对手不解,下随从。我们也可以武器解场。就是让对手陷入这样的死循环。不过必须注意的是,卖血适度,尤其是瞎子和猎人,一般如果2回合干不掉对手,尽量不要卖到15血以下,有概率被反杀。

8798b2f9e6.jpg

而对手是术士、牧师、萨满、德鲁伊的时候,起手背刺、刺骨这些法术就免了,全力找潜行随从以及狐人淬毒师等打伤害的卡即可,如果武器不能完美处理对手的生物,那么尽量不要解场。除非是艇长这种持续威胁的生物,否则解场就容易败北。不解场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很多潜行随从稳定输出,很多buff武器的手段和武器,对手只要不是法师冻结我们英雄,我们的武器就可以持续输出,用不着去解对手的场面,让节奏给对手。唯一建议处理场面的情况就是不主动解场的话,会被对手小随从选择补刀,配合aoe团灭,那就要解。以此确保我们场面的持续输出能力。

QQ图片20171106180358.png

结语:

赛季末,冲分还得选快攻,砍上低保、传说,不再是说说而已!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月末上分,海盗,海盗奇迹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