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战队炉石传说分段实战教学 极巴猎篇

时间:2016-09-21 10:49 作者:VC战队 来源:VC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VCCang,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亚煞极巴内斯猎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极·巴猎”。

大家好,我是VC战队的VCCang,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亚煞极巴内斯猎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极·巴猎”。

不同于那些无脑按费拍怪的卡组,这套牌操作性与趣味性极高,四费打出combo后,可以直接劝退对手。

a581.png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套牌组的构成,首先是核心combo牌,亚煞极和巴内斯,为了提高这套牌的灵活性,我还多加了一张拉格纳罗斯。

因为这套牌总共只有三个生物,亚煞极,巴内斯和一张拉格纳罗斯,所以当巴内斯上场后,肯定会拉出亚煞极或者螺丝中的一个。当巴内斯拉出一个11的亚煞极,回合结束后,这个11的亚煞极会拉出完整身材的亚煞极或者螺丝,场面堪称壮观。如果巴内斯拉出的是11的螺丝,这个螺丝回合结束是可以直接打出8点伤害,也非常强力。

追踪术带满两张,可以帮助我们尽快找到巴内斯或者兽群呼唤。

奥术射击和搜寻猎物可以用来补伤害。快速射击和杀戮命令是猎人最好的伤害牌,带满。

两张致射用来解对面大怪,我还带了一张强风射击用来针对动物园和萨满,非常好用。

陷阱我带了两张冰冻,一张爆炸,一张狙击,两张豹子戏法。

鹰角弓带满,配合6张陷阱,可以不断造成伤害。两张放狗和动物伙伴,猎人的强力法术,带满。

兽群呼唤,猎人最强法术,橙卡品质,不用说,肯定带满。这就是整套牌组的构成。

获胜姿势

因为这套牌又叫“自闭猎”,所以不考虑什么职业优劣对局,下面我来说一下,这套牌的三种赢法。

第一肯定是起手全力找巴内斯或者追踪术,争取三费硬币或者四费准时上巴内斯,对手解不掉拉出来的大怪,直接劝退,这是最过瘾也是最直接的一种赢法。

第二就是找不到巴内斯或者亚煞极抓在手里或者被追踪术弃掉了,这种情况也不要慌,我们可以靠着鹰角弓配合各种对面猜不透的陷阱,打出成吨伤害,最后靠猎人的法术直伤,解决战斗。这也是这套卡组常常能赢的地方。野兽德、盗贼、龙骑这些中速卡组其实很难处理陷阱。如果硬着头皮去试就会被你的弓多砍一刀。

最后一种情况就是,前期控场,控到八费,剩下的事交给三宝就好了。这也是很多人对中速猎的看法:输赢全靠一张三宝。对付防战、宇宙术或者牧师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对手建立场面优势,尽可能多地用英雄技能打他,最后靠两波三宝直接带走对手。

下面我们就通过实战来带大家领略这套卡组的乐趣所在。

相关阅读:极巴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