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建议更改每日任务 变成战棋专属终极白嫖党?

时间:2020-09-19 13:1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一款堪称世界第一影响力的卡牌游戏。依托着暴雪公司的强大后盾,炉石传说自一推出便是巅峰状态,凭借着独特的卡牌设定,炉石瞬间成为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消遣游戏。顶峰时期,闲来无事搓一把炉石简直是人生乐事。 时代是不断在变,而人的价值观也是在不断改变。之前的卡牌游戏已经满足不了玩

炉石传说,一款堪称世界第一影响力的卡牌游戏。依托着暴雪公司的强大后盾,炉石传说自一推出便是巅峰状态,凭借着独特的卡牌设定,炉石瞬间成为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消遣游戏。顶峰时期,闲来无事搓一把炉石简直是人生乐事。

时代是不断在变,而人的价值观也是在不断改变。之前的卡牌游戏已经满足不了玩家们的操作感,后续自走棋的加入慢慢代替了传统桌游,让玩家感受到了回合制对战中更多的乐趣。这点从酒馆战棋推出之后就可以看出来。而最近,有一位玩家发帖直接是要求把原本炉石炉宗的资源让给战棋,这是咋回事呢?

日常任务,对于很多平民玩家来说很是重要的,应该算是购买卡包的重点资源来源。而该玩家直接把矛头对准了现在的日常任务。虽然现在的战棋人气比天梯要高,但是日常任务依然是以天梯为主。很多一入坑就玩战棋的玩家真心很难完成任务,这就让很多想同时拿熊掌与鱼的玩家表示很难受。

对于楼主的这个想法,其实有很多玩家也是拿出了正确的看法。酒馆作为一个零门槛并且完全白嫖的模式,在氪金程度上近似于无。虽然有一个礼遇在,但是对于很多不追求的玩家来说基本可以无视。所以炉石根本就没办法得到来自酒馆的营收,如果是开放酒馆任务的话,更多人涌入酒馆,那炉石唯一的营收点炉宗岂不是完全凉凉。

炉宗怀旧服是该玩家提出的另一个名词。想想当年纳克萨玛斯时候的炉宗人气,再看看现在竟然都被称为怀旧服了,真心是有点唏嘘。现在的天梯人数明显是大量向战棋转移,而策划对这种情况也是有些无可奈何,只能是看后期的炉石如何运作了。否则,炉宗可能就真的成为怀旧服了。

大家认为现在的炉石任务能改成酒馆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玩家,任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