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萨满出场率?暴雪微微一笑刷4天任务

时间:2020-09-19 13:1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里的十大职业中,要是问哪个最厉害,估计还真没有人敢说话。但是要是要问哪个职业最弟弟,估计所有人都会把矛头指向萨满。作为曾经跌破百分之五十胜率的神奇职业,萨满这职业真心是有点炸裂,虽然现在在任务萨形态里找到了点感觉,但是综合来说依然是个弟弟职业。 既然是弟弟职业,在人气方面肯

在炉石里的十大职业中,要是问哪个最厉害,估计还真没有人敢说话。但是要是要问哪个职业最弟弟,估计所有人都会把矛头指向萨满。作为曾经跌破百分之五十胜率的神奇职业,萨满这职业真心是有点炸裂,虽然现在在任务萨形态里找到了点感觉,但是综合来说依然是个弟弟职业。

既然是弟弟职业,在人气方面肯定是有点低。目前来看,依然使用萨满的玩家除了一些部落粉之外,就是一些新玩家。大部分的玩家群体集合在骑士与牧师的麾下,部落牌面老萨满可以说相当可怜。也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看不下去这一点了,最近某玩家爆料说,炉石为了让玩家玩萨满,竟然搞了一波暗箱操作。到底咋回事呢?

日常任务是很多玩家经常接触到的系统,作为玩家们主要的金币来源,日常任务还是有必要及时刷新的。可是很多平民玩家总是容易发生一种情况,那就是卡组并不支持完成多职业任务,最好的方法就是刷新成自己职业的对局任务。只不过刷新的机会只有一次,所以往往很多玩家刷到让自己翻车。

这张图就是楼主碰到的神奇处境,可以看到三个任务全都是萨满对局任务。最神奇的是,这还是该玩家刷新出来的结果。据这位小伙子表示,为了能绕过萨满这个职业,他已经是刷新了好几次任务了,可是最后依然是被系统给暗算了一波。看到这三个齐刷刷的任务,瞬间感觉场面真心和谐有木有。

咋说呢,目前萨满在整个炉石天梯里的处境还是挺尴尬的。超低的胜率也是导致很多玩家不喜欢这个职业。而且还有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萨满这个职业天生自带憨憨感觉,每一个卡组都是稳扎稳打那种,让玩家根本就体验不到全屏秀的那种感觉,所以也是只能坐了冷板凳啊。(萨尔:爱会消失的对不对)

大家感觉暴雪是不是通过调整萨满任务来增加萨满出场率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炉石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暴雪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