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新皮肤无新语音?设计师回应将会添加

时间:2020-09-19 13:1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昨晚,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英雄之书,伴随着全新的法师皮肤学生吉安娜现已上线,当然很多炉友已经发现了,新皮肤学生吉安娜没有任何特效、语音或是特殊的互动彩蛋,仅仅只是换了张皮。 外服的Ben(Patreon网站的炉石相关记者,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外服知名的自媒体UP,)就此事就进

●前言

昨晚,炉石传说新的冒险模式英雄之书,伴随着全新的法师皮肤学生吉安娜现已上线,当然很多炉友已经发现了,新皮肤学生吉安娜没有任何特效、语音或是特殊的互动彩蛋,仅仅只是换了张皮。

外服的Ben(Patreon网站的炉石相关记者,你可以理解为一个外服知名的自媒体UP,)就此事就进行了吐槽,后面还吸引来了设计师。

●原文

确认了吉安娜的新皮肤没有特殊表情,也没特殊的入场动画,以及镜像英雄的特殊问候,这就好像是换了张新图。暴雪聘请了劳拉·贝利(一个配音演员)为冒险模式的内容进行了配音,他们就不能再为她做一套表情么?

然后后续设计师Celestalon对此进行了回复,主要意思是说这两个吉安娜都是一个人,我们坚持认为她应该是一个语音。(不二猫吐槽:行吧,这也说的通,算是个正当理由)

当然事情没有结束,搞事儿的其他炉友直接开喷,“英雄之书?听起来更像是懒惰的开发者和贪婪的股东之书”。这直接把设计师整破防了。

Celestalon回复表示,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关注这个垃圾帖,这完全没有逻辑,开发者不做你想做的事情并不意味着他们很懒。这意味着他们把有限的时间花在了你可能也想要的事情上。不要恶意的去揣测开发者。

而Ben那边看到设计师回复他,那就更来劲了,我就挑关键的内容说下。设计师Celestalon最后表示,如果玩家真的希望新皮肤要有新表情,那么我们会很乐意去做,然后Ben直接开了个投票想要号召一波民意。如果你也想要新语音的话,可以去试着投票。链接在这,需要翻墙:点我跳转

●结语

最后说下我的看法,我个人是认为这个不太能成,原因很简单。后面还要出9个英雄,吉安娜有了新语音,其他英雄要不要有?

就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炉石传说下个英雄雷克萨估计已经做好了,这会不会打乱原定的节奏?当然我们肯定是希望他能有一个新表情的,但也只能希望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皮肤,设计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