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瞎BBEP1 炉石职业选手的生活

时间:2015-09-18 15:05 作者:董大师 来源:优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瞎BBEP1 炉石职业选手的生活

本期槽点:

1.炉石传说黄金赛及中美对抗赛等官方承认的赛事,人气高涨并不能代表炉石赛事给炉石游戏本身带来的好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是网易利用一些娱乐主播来达到吸引玩家的目的。大师曝光了一些网易为了吸引人气的做法,比如从以往的允许所有主播进行转播解说,到现在的只许自己一家在斗鱼进行赛事的直播,再比如在重大比赛的时候会让热门主播提前来到赛场进行一些工作,防止热门主播分摊赛事当天的直播人气等等。

2.炉石职业选手相对于炉石主播的收入只有几十分之一,不少炉石职业选手自从开了直播后个人成绩表现平平,主播更偏向于迎合观众,也谈到了灭神,灭神为了打炉石辞掉了工作,每天练习炉石8小时以上,但是作为一个炉石职业选手,获得的收入真的是微乎其微。圈子里的玩家最近关注的都是主播的去向是斗鱼还是熊猫,却很少有人去关注嘉年华的人选。小鱼鱼曾经向暴雪高层申请资金做炉石赛事,但是遭到拒绝。炉石选手和官方以及炉石主播,被比作痴情男和绿茶*以及高富帅的关系。

(以上观点来自大师节目,非本站观点)

相关阅读:炉石瞎BB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