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买个冷笑话?史上最尬橙卡暴雪都忍不了

时间:2020-09-17 17:3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炉石传说的设计师们脑洞都非常大,在每次新版本更新中会在玩家们意想不到的地方加入一些小彩蛋,导致很难有玩家发现这些隐藏的小彩蛋。最近有玩家又发现了一个隐藏得很久的彩蛋,居然是个冷笑话,让人啼笑皆非,那么到底这个彩蛋怎么发现呢? 当玩家们购买新英雄卡德加时,可以获得全新的动

大家都知道炉石传说的设计师们脑洞都非常大,在每次新版本更新中会在玩家们意想不到的地方加入一些小彩蛋,导致很难有玩家发现这些隐藏的小彩蛋。最近有玩家又发现了一个隐藏得很久的彩蛋,居然是个冷笑话,让人啼笑皆非,那么到底这个彩蛋怎么发现呢?

当玩家们购买新英雄卡德加时,可以获得全新的动画效果、表情以及一款卡背。许多玩家们购买后没有仔细观察这些内容,有一位玩家在无意之间看到卡背背面的描述上,有一段国外非常大火的“谐音梗”冷笑话,虽然中国玩家们表示找不到笑点在哪。

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冷笑话没错,可是仔细想想这其实是一个暴雪设计师们精心制造的谐音梗,你本来觉得这里应该写一个冷笑话,但是有没有加在卡的后面,卡德加!一般人领悟不了的冷笑话,所以才是神奇的智慧之牌,并且购买卡德加才能有幸获得这张“冷笑话卡背”。

上图可以看见暴雪官方都在嘲讽卡德加。而且这个彩蛋告诉我们,冷笑话要加在卡的后面,不然别人都甚至都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彩蛋。而且要想获得这个彩蛋,得先购买卡德加皮肤,这个皮肤曾经在IOS端供用户们限时抢购,当时国服售价才半价30元,所以没有买到的人很可惜。

不过真有想花30元去听这个冷笑话吗?最后想问问大家,有冻到、尬住的反应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暴雪,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