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投靠导演 土拨鼠叔叔的气宗法伤战

时间:2016-09-17 13:59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号称土豪站胜利20000把的男人,萌萌哒狗贼也就是我们亲爱的土拨鼠叔叔也脑洞大开,组了一套带着导演的气宗法伤战,咋看还抄袭会长取名,十分low。不过实战效果不错,与之前的土豪战相比,多了导演这个强力清场加补牌,虽说舍弃了一些以前必带的大哥,比如吼爹、嘉顿、女王之类的强力橙卡,但拥有挖宝这张卡,所以后期能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自从卡拉赞版本之后,大家都想建立一些有趣的卡组出来,特别是战士,能不能把以前走控制路线的防战改一下变成一套全新的强度更高的战士呢?美服就有王子土豪战登顶的,还有一些带了那把自杀刀配合新紫罗兰的,各种尝试。号称土豪站胜利20000把的男人,萌萌哒狗贼也就是我们亲爱的土拨鼠叔叔也脑洞大开,组了一套带着导演的气宗法伤战,咋看还抄袭会长取名,十分low。不过实战效果不错,与之前的土豪战相比,多了导演这个强力清场加补牌,虽说舍弃了一些以前必带的大哥,比如吼爹、嘉顿、女王之类的强力橙卡,但拥有挖宝这张卡,所以后期能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由于现在环境卡组速度还是偏快,传统的壕战很可能还没进入自己的节奏就被怼死了,于是土拨鼠叔叔评价这套牌的时候说现在只有活着才有dps。不然你卡组再壕,还是上不了分,而且快攻较多,需要比较多的清场牌以及回血牌,于是一套苟活能力极强的法伤战就此诞生,在其直播中,4级到传说这段距离胜利在80-90%十分惊人,小号15到11的路上也只输了一把,所以强度也是有目共睹。下面是卡组图片,与以前相同,我会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单卡分析,至于打法就在单卡分析中介绍。

战士

法术以及武器分析:

斩杀:有很多东西能触发,但有时候就是没有条件触发,尤其是后期手牌变少的时候,我们经常有几十甲,所以能用斩杀的时候先用斩杀。

盾牌猛击:防战传统解场牌,注意一下对方下回合可能出的大哥,所以盾牌格挡需要留一下,比如六费转甲盾格接盾猛,可以解477.

复仇打击:你可以理解为法伤就是指这个,因为12血时就能全场打3,配合蓝龙就是群2,加两个食尸鬼我们一共有四个一伤aoe,但很多时候还是不够,所以需要思考好再用,有些时候不要着急用。

赤炎战斧:最超模的卡之一,firebat组织了一个禁用一些卡的比赛,导演第一位,赤炎战斧第二位,所以你知道小斧子的可怕之处了吗?不管打什么职业,起手留把小斧子绝对没错,毕竟什么职业都可能是快攻形态。

猛击:不要贪图过牌,猛击很多时候可以理解为过墙2伤的解牌,解在玻璃后面的哀绿或者阿古斯架起来后面的飞刀。二费没斧子要果断交,不要贪过牌,不然可能会出事。

怒袭:和猛击差不多,也是过墙伤害,不同的是可以打脸,3点回血也很重要,也可以配合盾猛,自己灵活使用。

盾牌格挡:除非你手牌很差,不然不要随便3费盾牌格挡,这样很蠢,首先你点盾的话是不耗费一张牌回血2点,而盾挡只回了五血,却浪费了一张卡,你可能觉得还有过牌,并没有卡差,但是在整个卡组的角度看有牌差,对于一些就想和你打疲劳的卡组,说不定一张牌差就很致命。更何况图哈特之后可是一回合四甲。

愚者之灾:534的刀,但可以无限砍啊,只能砍怪,注定是把自杀刀,但是光头皮糙肉厚的不在意这么点血,不要3刀砍死477就行了。

绝命乱斗:很强力,务必满编,至于什么时候用,有三个及以上的随从就可以用了,当然三个11可以再忍一忍。至于乱斗之王怎么练成,我只想说多吹比好吧,当你成为土拨鼠叔叔那样的吹比大神你就能成为乱斗之王了。

铁炉堡传送门:很多人觉得这张卡新卡一无是处,但是它让我想到了盾妹,以前大家都带的盾妹,其实很接近,4费随从正常身材都是44或者35,当然477就是头等奖了,而盾妹以前是6费5甲55,和铁炉堡传送门的5费4甲44十分接近,只不过现在这个更为随机一些。欧洲人们,是时候每次都召唤一个477了。

随从分析:

暴虐食尸鬼:这张卡在古神版本中绝对是强力的存在,配合苦痛,斩杀,过牌,清场都是bug般的存在,想不到不满编的理由。只不过有时候不要用的太任性,禁忌仪式还是要防一防。

苦痛侍僧:劣势的时候要果断三费卖苦痛,毕竟等于过了一张牌加吸收了三点以上的伤害,很赚。当然,均势或者优势的时候,我们过牌就更加从容了,所以也就不用着急卖了。

伊利斯·逐星:你四费下了绝对可以,反正我们没带铜须,所以不可能开双矿,就当是一个4费普通随从咯,顺便加强了我们的后期能力。

血蹄勇士:再次满编了他,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瓦王战很火的时候中速猎完虐瓦王战,特别是4费下牛,5费科多,血崩。有些人甚至用塔斯订购来代替牛,当然现在不用了,因为中速猎并不多,而且科多就更少了。

哈里森·琼斯:囚徒不再是废物,由于萨满这么多,都带了幽灵爪和自杀锤,所以哈里森起到了卸武器和过牌的作用,尤其是中期,我们往往只有3、4张牌,一个囚徒爽歪歪。

碧蓝幼龙:能过牌,能加法伤,但是没卡位了,所以只带了一张,打战士千万别忘记了蓝龙的法伤,复仇打击、猛击、怒袭都能享受到哦。

裁决者图哈特:打中慢速卡组,六费准时图哈特对我们的胜率很有帮助,图哈特沉底很可能让我们平白无故少了20血,所以打防战牧师骑士这些还是可以起手找图哈特的。

尤格萨隆:导演,求你导个好片,别无他求,过点牌,但也别给我来两个疾跑,不然我会哭死的。

好了,所有单卡都分析完了。打法也在里面讲的很清楚,希望大家能仔细看一下,也希望这套气宗战能让大家顺利登上传说。

相关阅读:法伤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