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最强黑科技 美服传说前十豹子猎

时间:2016-09-14 18:18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牌是Abar上个月在美服月末用的套牌,顺利从1300多名升到前50,十分暴力,胜率也有惊人的73%,所以说大家肯定放心这套牌的强度。再和你说一声,这套牌里只有两个随从,巴内斯和亚煞极,两个异能十分强大的随从

卡拉赞以来,很多人都在尝试新卡组,比如一些很明显变强了的卡组:野兽德、弃牌术,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套让人耳目一新的猎人卡组——自闭猎。光听这个名字你肯定一脸蒙蔽,这套牌是Abar上个月在美服月末用的套牌,顺利从1300多名升到前50,十分暴力,胜率也有惊人的73%,所以说大家肯定放心这套牌的强度。再和你说一声,这套牌里只有两个随从,巴内斯和亚煞极,两个异能十分强大的随从,4费的时候你上了巴内斯就意味着你场上一个34,一个11,一个10-10,绝对爆炸,对于一些不带硬解的卡组来说绝对是噩梦般的存在。即使被解了,我们依然抢到了一波节奏。话不多说,先贴卡组。

自闭

为什么选择猎人,一是因为猎人拥有一些法术召唤随从的能力(这样能保证两个随从稳定拉亚煞极),而且猎人能把这套卡组变成打脸套牌,猎人的法术能强力输出,而且鹰角弓配合奥秘十分暴力。加上八费还有两个三宝,使得这套卡组的续航能力十分持久。接下来为大家分析具体卡牌以及相应打法。

法术以及武器分析:

奥术射击:前期解场、后期斩杀用,你可别给我一费就来个奥术射击,虽然很酷炫,美其名曰不浪费一点水晶,但对面可能肚子都笑疼了。

追踪术:起手应该留的一张牌,看曲线以及对阵职业而定选什么,比如一个战士,可能三宝会比较好,一个萨满,可能二三费的法术比较好,当然什么都比不上,巴内斯,无脑拿。

搜寻猎物:能打脸的卡,能补刀,还能出个11的小狗,配合三宝就是两点伤害呢。

冰冻陷阱:比较好使的一个陷阱,打每个卡组基本都能立即见效,只不过是效果的好坏而已,比如冰冻一个村民,那还是挺蠢的。

爆炸陷阱:我们为数不多的aoe,对动物园挺好用的,毕竟现在亡语随从这么少,而且能打脸哟。

狙击:4攻能处理不少随从,还能给鹰角弓加耐久,十分给力,至少比捕熊好用(大家都有解再触发捕熊的)。

快速射击:能解场、能打脸、后面还能过牌,简直不能再稳,很nice!

豹子戏法:现在绝大多数卡组都有不少法术,意味豹子很容易触发,而且除了火妖法,别的卡组还是很难处理掉隐身的2血随从的。

关门放狗:作为快攻卡组,放狗总是需要的,毕竟解场斩杀都是很不错的一张卡。

动物伙伴:无脑强,玩过猎人的童鞋都知道动物伙伴对猎人的重要性。

杀戮命令:要果断,该解场时解场,该打脸时打脸 ,后期还能斩杀,我们这个卡组,遍地都是野兽,所以不要太担心触发不了。

致命射击:现在墙比较多,比如德鲁伊的5-10,我们就很难处理,但好消息是通常对面场上只有一个5-10,致命射击,一发入魂,当然有时候要留一下,有些时候果断处理一些随从,至于如何把握,多对阵各个职业,了解他们都会带什么卡,现在交了合不合适。

鹰角弓:我们的主力输出点,也就是我们的第二战术。因为带了8个奥秘,所以经常耐久可能一直在增加,一把鹰角弓可能能输出12甚至15点,但是注意不要留太多耐久,每回合都最好砍一砍,现在大小软带的人都不少。

兽群呼唤:第二战术的最强一击,兽群呼唤就是无脑强,就单卡强度而言,很可能超过了前一任让人恶心的卡——pp博士,作为我们后期的斩杀手段,很强。

随从分析:

巴内斯:核心卡咯,我们的第一战术就是巴内斯拉亚煞极,动物园或者打脸萨这类卡组,很可能会直接劝退。就算被战士这种轻易解了,不要怕,我们还有很多输出,第二战术接着来。

亚煞极:起手出现绝对不留,除非你脸比较黑,亚煞极比巴内斯更早到手,那我们只能实施第二个战术了。

战术介绍:上面我说了第一战术和第二战术,可能很多人都一脸懵逼,这里给大家解析一下。

第一战术:通过起手或者追踪找到巴内斯。3费或者4费拍上巴内斯,强力控场,对面处理不了,10-10踹脸,后面再补一些输出,获得胜利。

第二战术:通常是在第一战术失败后实行(或者是亚煞极在手上导致第一战术流产),除了一些威胁很大的随从或是嘲讽以外都不处理,直接抡起弓朝脸去,每回合配合射箭什么的伤害,最后靠第二战术的最强单卡——兽群呼唤取得游戏胜利。

这个卡组十分自闭,基本就看你自己胡不胡,和对方并没有多大关系,而且我多说一句,这个卡组给对方的游戏体验十分差,一脸懵逼中就

相关阅读:亚煞极,巴内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