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钱才能上传说?玩家称降薪后频繁被系统针对

时间:2020-09-12 15:2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氪金,这是所有网游都会有的概念。毕竟网游背后也是一个公司,里面也有很多员工需要被养活。那么在氪金的方式上,网络游戏分为吃相难看与不难看两种。 而炉石的氪金属性说实话,并不算高。因为基本所有道具都可以通过肝去获得,这样就滋生了一批白嫖玩家,每天完成一下任务,开开卡包啥的。但是在最近

氪金,这是所有网游都会有的概念。毕竟网游背后也是一个公司,里面也有很多员工需要被养活。那么在氪金的方式上,网络游戏分为吃相难看与不难看两种。

而炉石的氪金属性说实话,并不算高。因为基本所有道具都可以通过肝去获得,这样就滋生了一批白嫖玩家,每天完成一下任务,开开卡包啥的。但是在最近,某位玩家发帖表示,炉石竟然疑似出现坑非氪玩家的操作,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从楼主的发帖中可以闻出一大股冤屈的味道。大概的意思就是,原本的楼主也是一个氪金玩家,但是在之后收入降低了,于是便停止了氪金。但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成为了天梯连输的开始,永远都是在关键局势里输两把,然后导致上不去传说。这种憋屈的感觉属实是有点让人难受。

看到楼主的这种奇葩遭遇,网友们也是纷纷闻风而动。比如这位玩家就表示楼主发言纯属扯淡。虽然不氪金会对卡组成型有影响,但是对于上传说而言,就算是不氪金,也依然不影响自己月月上传说。楼主老哥看到这种发言估计得吐一口老血。

不过,也有的玩家是与楼主抱着一个想法。就比如该玩家表示,其实炉石中真的存在系统安排局,就是那种一开始就让你知道一定赢不了的对战。往往这种情况会出现在升排名等级或者是连胜之后,系统就开始作妖开始搞事情。

最后,大家觉得断氪与游戏胜利有没有啥直接影响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玩家,操作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