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乱斗:全明星大战第五次出现分享

时间:2021-09-10 14:2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概是最受欢迎的乱斗之一了 本周乱斗是全明星大战,第五次出现,首次出现在2016年10月13日。 ◆需要自行组牌,玩家选择一张牌,你的卡组由这张牌的22张复制和其他8张职业牌组成 ◆狂野牌池 ◆威兹班、暗影斗篷等卡牌禁用 ◆首胜获得凤凰年卡包*1 目前蹦蹦兔的数量着实不少,所以我

概是最受欢迎的乱斗之一了

本周乱斗是全明星大战,第五次出现,首次出现在2016年10月13日。

◆需要自行组牌,玩家选择一张牌,你的卡组由这张牌的22张复制和其他8张职业牌组成
◆狂野牌池
◆威兹班、暗影斗篷等卡牌禁用
◆首胜获得凤凰年卡包*1

目前蹦蹦兔的数量着实不少,所以我选择了猎人带尼鲁巴(手动坏笑)

目前比较流行的套路有不少,比如上面说到的贼带兔兔,牧师带震爆,法师带冰环或者晨拥;当然也有各种骚套路,比如带克苏恩,开场让对面看动画看到烦。

你有什么好的套路?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分享~

最后祝大家乱斗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