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全新的商品卡背 甜蜜胜利重新上架商场

时间:2020-09-02 16:2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在今日凌晨的时候,游戏商场里上架了一个全新的商品,“甜蜜胜利”的卡背图案,售价500金币或者18战网点。这是炉石传说中第三张回归的卡背,也是第二次售卖的回归卡背,之前的分别是纳克萨玛斯和炎魔之王(火焰节乱斗赠送)。 ●关于“甜蜜胜利” ◆卡背信息 这张卡背来自2015年4

●前言

在今日凌晨的时候,游戏商场里上架了一个全新的商品,“甜蜜胜利”的卡背图案,售价500金币或者18战网点。这是炉石传说中第三张回归的卡背,也是第二次售卖的回归卡背,之前的分别是纳克萨玛斯和炎魔之王(火焰节乱斗赠送)。


●关于“甜蜜胜利”


◆卡背信息

这张卡背来自2015年4月,你需要在该月的排名对战赛季中达到20级才能获得该奖励(当时还不是5胜)。

◆卡背描述

这看上去就像一个放在蛋糕上的杯子蛋糕。你说吃了会发胖?谁还管这么多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商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