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职业花式吊打英雄难度特雷斯坦邪蹄

时间:2016-09-02 11:58 作者:翻译:一掷时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种职业三种不同的思路解决掉卡拉赞第三层的特雷斯坦邪蹄,冒险模式正是因为充满这样的变化和新奇才变得妙趣横生。

·.jpg

第一套:旋风斩战士

e721973401ad0baa5d13e3e06ec03b51.png

大家好,我刚刚拿下了英雄难度的,对局相对来说还算简单,因为我带了足够多的旋风斩类型的随从和法术,能够有一百种方法解决对面的小鬼。

起手换牌:找恩佐斯的触手,暴怒食尸鬼,自爆绵羊。

如果能够跟其他的卡比如旋风斩、复仇打击、死亡之咬等等来配合的话这个对局可谓高枕无忧了。

要是局面实在无法控制的话可以考虑交乱斗或者斩杀。而如果用保卫国王和加固的combo的话这局已经赢定了。

憎恶是非常强力的卡牌,能够在你没手牌而需要过牌的时候帮你大忙,因为对面不会主动攻击憎恶,所以它能够带给你几个免费的回合来重新获取卡牌和护甲。

卡牌替换:可以考虑用蹒跚的食尸鬼来代替铸甲师。

第二套:法师

64a384d4e96d565bff4a8fe1ec5fd551.png

游戏策略:用爆炸性的随从或者清场来快速解决对面的小鬼,憎恶在打英雄难度的时候是一个尤其强大的卡牌。

前期:起手换牌找恩佐斯的触须,自爆绵羊,蹒跚的食尸鬼和日怒守护者。我们在一开始的目标是用爆炸性的随从和嘲讽来阻止邪蹄过度铺场。而由于对手不会主动用小鬼去撞憎恶,他有的时候会去攻击身材较小的自爆型随从,这能够让你少受一些打脸的伤害而且也可以蹭蹭对手英雄的血。所以尽快丢出憎恶,理想情况下,下憎恶之前最好挂一个复制,要知道邪蹄可能会向你其他的随从丢解卡,所以也要做好万一复制了错误的随从的心理准备和场面上的准备。

后期:丢出克尔苏加德配合憎恶来完美限制对方,有的时候克尔苏加德或者憎恶会被法术解掉,所以不要对这个配合做出过多的期待,但是你还有博尔夫碎盾,能够跟克尔苏加德进行完美的配合。而当你场面上已经比较舒服的时候,你可以用你的清场法术来保持场面的压制,比如配合法强的魔爆术,暴风雪或者烈焰风暴。图哈特或者考达拉幼龙也能够很好地解决对面的小鬼。要时时刻刻寻求斩杀,因为你光拖到最后的话总是会被憎恶的aoe和对手的伤害法术所解决掉。

备注:憎恶这张卡和其他类似的死亡后触发aoe的卡牌,往往能够降低英雄难度npc的智商,让他们投鼠忌器不敢攻击,活用憎恶就能很好地解决英雄难度。

第三套:脏牧

6cdee71f8c8dbf53637d08ea5c4c9b99.png

大家好,这里带给大家另外一套搞定英雄难度血蹄的卡组

首先,这个卡组并不算是特别精炼和完美的一套卡组,因为我还没多少机会去仔细思考哪张卡会有更好的表现,因为这套牌只算是我第一次尝试。

我们的最基本的游戏策略是尽量偷足够多的小鬼,然后用复活机制来复制更多的小鬼,同时用真言术耀和生命之泉来保证你血量的健康。

由于我们这套牌主要就是为了上述的游戏策略而构筑,那么我们起手的换牌液晶非常简单了,暗影狂乱,一定是我们所追求的最核心的而卡牌。

你可以一边把小鬼送出去一边找机会打对面的脸,因为你总是可以用暗言术:骇来完成一次强大的清场,完美解决一波对手的小鬼。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拉赞,英雄难度,英雄难度攻略,英雄模式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