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治疗了!黑化的小王子

时间:2021-08-26 14:41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牧师给大家的印象嘛,毫无悬念的控制卡组嘛,抢血的牧师都是憨憨,但事实真的是这个样子吗?以前或许是吧,但今天笔者推荐的这套牌将会 让小伙伴们跌破眼镜,他就是我们口中的“憨憨”,那个抢血的牧师,但放弃治疗的他这次确实选择对了,他用行动告诉了所有人,牧师也是可 以快节奏的! 暗牧: A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牧师给大家的印象嘛,毫无悬念的控制卡组嘛,抢血的牧师都是憨憨,但事实真的是这个样子吗?以前或许是吧,但今天笔者推荐的这套牌将会 让小伙伴们跌破眼镜,他就是我们口中的“憨憨”,那个抢血的牧师,但放弃治疗的他这次确实选择对了,他用行动告诉了所有人,牧师也是可 以快节奏的!

暗牧:

QQ图片20210825175255.png

AAECAa0GBum6A/vRA/zoA+fwA7v3A62KBAywugObzQPXzgP7zgO70QOL1QPK4wOh6AOK9AOj9wOt9wPv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25175409.png

①暗中生长

对于前期铺场,依靠超模生物展开场面输出获胜的暗牧来说,为什么带这么一张过牌来掉场面节奏?答案显而易见,就是为了定向检索曼科里克 的老婆,直接召唤3/7到场并且瞬间打3,那么总收益就是对敌方英雄造成3点伤害+一个3/7站场+一张牌。这2费价值简直了。而不带第二张暗中生 长也是这个原因,我们已经没有第二个曼科里克的老婆在牌库了。不过这个神combo需要曼科里克先入场就是了。(特别注意,因为前期铺场,随 从很多,墓地不稳定,所以想靠亡者复生拿曼科里克再洗一个老婆给暗中生长检索是不现实的。)

QQ图片20210825175322.png

②卡扎库斯

前期铺场的卡组嘛,那怎么少的了卡扎库斯魔像的群体buff呢。这一波buff场面直接质变,和德鲁伊的树木生长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假设内战或 其他情况导致场面频率不高,那找分身的或者其他魔像铺场也可以,选择多多。

顺带一提,为了这张卡我们舍弃了虚空碎片(打4并且可以打脸的吸血法术),虚空碎片打快攻卡组非常好用。能帮我们起死回生,实现反杀。所以如果实战中卡扎库斯经常抽不到,或者想要buff的时候没buff,要吸血回复的时候没吸血,那推荐换下卡扎库斯。

QQ图片20210825175311.png

③黑暗主教

任何职业想到快攻时第一句话都是“我要一个猎人的英雄技能”,牧师也是一样,黑暗主教的存在就是为了让牧师技能有进攻性。输出的时候和 猎人英雄技能输出一样高,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打怪解场,快攻内战的时候,这是威慑力,让对手铺场有所顾忌,敢顶着英雄技能上1-2血生物,那 就是给我们赚卡差的机会!!!所以有的局你可能没有用英雄技能赚到什么卡。但其实,你已经把对手卡的很难受了,让他很多计划泡汤,节奏乱掉。

QQ图片20210825175359.png

④裂心者

主要是2个用途,过去使用过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一个就是抢手牌过来用,破坏对手的OTKcombo,或者关键组合技等;另一个就是抢过来不需要 用,因为目的只是不让对手用这些卡而已,害怕对手有卡可以解我们的场面。虽然只能限制一个回合,但输出的差距就非常大,甚至斩杀回合抢 过来,就是直接叫杀。

QQ图片20171007084512.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123费,1费最佳是矮劣魔和大一新生、向导三者其一,虚触侍从对我们的场面起到一个强化输出作用(英雄技能也强化),相当于一个高级输出打脸版的团队领袖,一般频率不多不推荐裸下。2费的话主要看1费的卡,1费是向导,2费豹子有配合可以触发效果了就可以留,其他2费combo卡同理,有配合情况就可以留,3费卡的话也同理,暗影之灵和曼科里克是不需要配合的,而旅行商人和龙喉监工是需要的,因此后2者需要确保有场面基础才可以留,否则只是卡自己手罢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我们按上述思路留牌铺场,英雄技能可以配合解场,来拉卡差,毕竟快攻之间前期都是拼命消耗手牌抢场面节奏,如果 我们能在这个阶段赚取卡差,那么中期对手断手牌资源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趁机把场面站住,建立优势,后续卡扎库斯或者虚触侍从一拍提高输出 ,就能在血量上占据绝对优势,获胜就轻而易举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那就不鼓一切打脸就对了,没有什么操作的余地,一来我们没有什么补牌能力,随从曲线又低,到中期就差不多没牌了 ,一旦对手10+血量能清我们一波场面,基本GG,即便有裂心者也难力挽狂澜。二来就是没带解场法术,解控制卡组的场只靠英雄技能和随从效率 也不高,所以能不解就不解,全力走脸才能搏出一片天地。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结语:

事实证明,很多一贯的认知都是可以打破的,曾经猎人靠缝合怪的英雄技能成为了慢速卡组,如今的牧师靠暗影形态变成了快攻,对的,牧师也 做到了转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暗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