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魔方古神巨魔加基森 终于能看到十费随从长啥样了

时间:2021-08-23 14:1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是乱斗魔方:古神,加基森,巨魔,简称“古巨基”,作为一个需要组卡的乱斗,大家的抱怨声却比以前小了很多,主要还是因为新版本天梯实在太赛马了,这个乱斗里居然能看到十费水晶,真的是天梯里看不见的风景。 01乱斗魔方 乱斗魔方是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里的一种乱斗种类,在这一类乱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是乱斗魔方:古神,加基森,巨魔,简称“古巨基”,作为一个需要组卡的乱斗,大家的抱怨声却比以前小了很多,主要还是因为新版本天梯实在太赛马了,这个乱斗里居然能看到十费水晶,真的是天梯里看不见的风景。

01乱斗魔方

乱斗魔方是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里的一种乱斗种类,在这一类乱斗模式里通常都需要玩家组卡才能参与乱斗,比如之前推出过只能使用经典,普通和稀有牌的乱斗魔方:宝宝模式,还有只能用冒险卡牌和巨龙年卡牌的乱斗魔方:冒险模式。而这一次的乱斗魔方:古神,加基森,巨魔也是之前推出过的乱斗模式,玩家只能用上古之神的低语,龙争虎斗加基森和拉斯塔哈大乱斗里的卡牌。

虽然可以用三个版本的卡,但其实拉斯塔哈大乱斗是设计师都承认偏弱的版本,大部分卡只能作为辅助,最主要还是加基森和古神版本的套路,尤其是古神版本,老玩家就算之前狂野很多卡分解了,但克苏恩体系是赠送的不能分解,所以只要有克苏恩的牌就整出一套能打的卡牌了,不过因为无法使用经典系列和核心系列的卡牌,单体系卡组很难组出来,最好是把两张体系混合起来,有当年青海萨的感觉。

顺带一提,这次乱斗可能是考虑到一些新玩家没有这几个卡包的卡,以及有些只玩标准模式的老玩家把卡牌全都分解了,所以这次乱斗卡组最少只要求带一张卡就行了,其他29张卡牌会由系统补充,不过不知道系统补充的逻辑是什么,至少是能打了。新玩家可以合一张白卡然后靠系统随机组卡进行游戏,如果实在打不过可以找好友对战py一下。老玩家卡不全的话,带几张体系里的蓝白卡就行了,系统能基本上补全。

02套路推荐

因为估计有不少人没有那三个版本的卡牌,或者卡牌不全,所以就不推荐成型的卡组了,只推荐一些能打的套路,大家把主要的卡放进去基本也就够打了。

克苏恩

适合职业:所有职业

克苏恩作为古神版本的赠送卡,大部分配合的卡都是中立卡牌,所以基本上每个职业都可以把克苏恩塞进卡组里玩玩,只不过有些职业的职业信徒卡更适合玩克苏恩而已,不过在这个乱斗模式里大家都没法用经典卡牌,组出来的都是残疾卡组,反倒是克苏恩卡组最成型了。

当年克苏恩也不是直接送给大家的,是开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第一包必出克苏恩和两张克苏恩的信徒牌,不过不知道现在再买还遵不遵循这个设定,新玩家没有这三个版本卡包的话,金币不缺的可以开一包古神包试试,开到的卡也可以直接塞到乱斗卡组里就可以进行匹配了。

青玉体系

适合职业:萨满,盗贼,德鲁伊

玉莲帮在加基森版本可以说是非常强势,只有暗金教能够分庭抗礼,而污手党则投奔了海盗,不过在这个乱斗里,玉莲帮可以说是一家独大了,优质海盗很多都是经典包的,而卡组太少加上没有经典卡,很难撑起暗金教的宇宙体系,青玉体系可以说是这个乱斗最强的了,带上蓝白的青玉卡就行了。

在玩青玉的时候可能需要搭配克苏恩体系,但其中萨满不一定要搭配青玉体系,因为他可以玩进化萨,恰好异变和魅影匪徒一个在古神包里一个在加基森包里,都能在这个乱斗里使用,还可以用异变之主进化423的青玉之灵。

03其他套路

除了青玉和克苏恩这两种推荐套路,战士和牧师还可以玩龙体系,还记得当年的“密探来报”吗?不过龙体系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了经典牌少了很多优质的巨龙,质量肯定是不能保证的,不过搭配克苏恩体系还是能玩的。

而术士还有一张“弃暗投明”,有这一张牌再加上一堆职业卡就可以玩小明术了,不过如果用小明变成了恶魔猎手职业,手牌里所有术士卡都会消失——因为这三个版本还没有恶魔猎手这个职业呢(其实按道理在这个模式就不应该能变成恶魔猎手),不过奇怪的是牌库里的术士卡倒是都保留着没变。

虽然说需要组牌的乱斗大家都不是很喜欢,但是新版本赛马赛的实在太疯狂了,这个乱斗模式里反而还有点意思,别的不说,终于是能看见十费长啥样了,就凭这一点,就勉强算这次乱斗是一个好乱斗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