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可爱小美人、艾星护卫队战棋皮肤上架分享

时间:2021-08-19 14:58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钱包已经保不住了 随着21.0.3补丁上线的还有两套全新的战棋皮肤合集——可爱小美人、艾星护卫队,售价都是128元,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可爱小美人 可爱和美丽也能很致命 疯狂金字塔、穆克拉、沙德沃克、克苏恩、比格沃斯先生、馆长和尤格-萨隆都在这一系列中参与换装游戏,获

包已经保不住了

随着21.0.3补丁上线的还有两套全新的战棋皮肤合集——可爱小美人、艾星护卫队,售价都是128元,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可爱小美人

可爱和美丽也能很致命

疯狂金字塔、穆克拉、沙德沃克、克苏恩、比格沃斯先生、馆长和尤格-萨隆都在这一系列中参与换装游戏,获得了全新的酒馆战棋英雄皮肤。

来一杯泡沫饮品吧!

酒馆战棋备选调酒师泡泡拥有全新的头像和语音。没有人会比泡泡更了解酒馆中的饮品!

-艾星护卫队

燃烧吧,酒馆战棋

阿莱克丝塔萨、死亡之翼、玛里苟斯、诺兹多姆、辛达苟萨、伊瑟拉和雷诺·杰克逊都获得了全新的皮肤,每一款都足以凸显出巨龙独到的风采。

鲍勃闪耀回归!

酒馆战棋最初的调酒师——你们的老朋友鲍勃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了新的皮肤!龙语者鲍勃拥有全新的语音和龙族外观。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皮肤,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