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组能放下姿态 听取各大社区玩家意见

时间:2020-08-19 17:3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觉得暴雪(炉石)平衡组能放下姿态,在全球各大社区听取玩家意见,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还有几个月前新版本未发布时召集了一波国内外知名主播,选手和相关人员去暴雪总部开秘密会议,他们最近更多的在听取玩家的意见,而不是教你怎么玩。前几天平衡组竟然还出乎意料地加强了一大波卡,这种大规模

我觉得暴雪(炉石)平衡组能放下姿态,在全球各大社区听取玩家意见,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还有几个月前新版本未发布时召集了一波国内外知名主播,选手和相关人员去暴雪总部开秘密会议,他们最近更多的在听取玩家的意见,而不是教你怎么玩。前几天平衡组竟然还出乎意料地加强了一大波卡,这种大规模的补强在炉石史上可还是第一次。环境不僵化,玩家的兴趣也会被调动起来,iksar(炉石首席平衡师)总是说,但我们认为这是正常的,但他最近也一反常态的承认有部分卡是设计失误(鲁莽实验者和大铡蟹的combon)等等,能看到炉石团队进步,这游戏就不会完,希望酒馆永不关门。对了,这次手机和电脑端更新不同步的bug没个10包别想让我失忆!

古神版本入的坑,游戏时长就不用看了,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从古神跑到加基森,从安戈洛,冰封王座到狗头人女巫森林,直到现在我都快喊不出新版本名字了,并不认为是炉石变了,而是我变了,炉石至始至终都是我最爱的游戏,它从我第一次在电视荧幕上看到关于它的实况我就爱上了。曾经会为了拿阿尔萨斯王子的皮肤肝一下午呜喵王乐此不疲,第一次加入战队跟队友在群里称兄道弟,第一次上低保,第一次上传说的疯狂……一晃眼,这些第一次都是一两年前的事了。

我还在坚持,却只是隔三天上号清任务,早早遁入狂野每月混低保,不再关注营地新卡组咨询,战队群也渐渐不再有人冒泡了。看着评分高低起伏,还有赞骂参半的评论区,想想自己从来也没说点什么,却不知道从哪里评起,我变得没有资格了。我希望它越来越好,却再不敢对任何新人安利这款游戏;每周守着看天天卡牌,自己却愈发没有打天梯的动力……慢点吧,时间慢点好啊,至少那时候我不会这么唠叨,我在群里还有一帮朋友,我在闲时还会爱上旅店的温暖。啰嗦归啰嗦,我还会一直坚持爱它的。写给自己,也分享给有同样希望炉石更好的心的朋友们吧。

我算是接近的开服玩家了,最早是在电脑上面,基本上每次周末回家都会来个几十把。很多人会以为这个游戏就是打打牌,抄袭游戏王什么的,其实不是。它的很多对战、操作机制还有效果都很有特色,在讲究策略的同时也有很大的趣味性,我觉得这是游戏王所不能给我的。更何况,它是一款魔兽背景下衍生出来的游戏(现在也是手游了),强大的历史背景和故事本身就特别耐玩,不会让人有那种只是三分钟热度的感觉。即便是对魔兽暴雪一无所知的萌新,我觉得炉石还是可以对他们产生足够的吸引力的。

起步不难,容易上手。后面跟着版本走,在不断的对战中适应版本,自己调配卡组,慢慢在对战中成长,我觉得这是炉石带给我最有意思的一件事。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我觉得现在炉石越来越趋向平民化,冒险基本上退环境,意思就是炉石再也不是那些只是开得起冒险的人民币玩家的游戏了,就靠开卡包组平民卡组也可以月常传说。总之,炉石绝对是所有游戏玩家值得一(直)玩(下去)的游戏!

玩了挺多游戏的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是感觉就是炉石这个游戏很服啊。特别适合养老玩着没啥负担我就算是每天我不登陆心里没啥负担想起来今天星期四的话玩玩新模式就算不好玩也有一个卡包。现在任务完成度也比以前完成来得简单。比如我玩其他游戏上线所干的事所有一切都是与任务活动挂等号的。炉石上线我就是玩游戏的。想玩玩什么就打打什么卡组,也不用说我不想打了还不能退。真好就是这个玩到一半有别的事我还可以随时结束。就算不说卡的问题。冒险都够我当单机玩的了。总结下就,想啥时候玩就玩。不想玩就退。没啥肝的地方一切玩着就很轻松体现一个舒服。

你听过一个故事么,旅行家巫妖王阿尔萨斯以霜之哀伤指着我的喉口。从前有一条恶龙,他四处掠夺财富,杀了无数的人。最后把所有的财富藏在一个洞窟,自己伏在财报上休憩,喷吐灼热的龙息。阿尔萨斯自顾自地讲述着,声音低沉好似太古的洪钟,几个国家联合起来,组建了一支讨伐恶龙的精英队伍。我蛮害怕的,但是又不敢出汗,剑锋的寒气使我瑟瑟发抖,乍一看像是点头如捣蒜。我看不清阿尔萨斯的眼神,在各种磨难之下,队伍终于击杀了巨龙。唯一存活的王子,撑着长剑,踩在红褐色的土地上。

他仰望着金光熠熠的宝物,抛弃了陪伴他多年的长剑,慢慢爬了上去,伏在顶端,变成了新的恶龙。我心里微微一动,就像风吹过灌木,叶底露出藏着的繁花。呵,你不应该来这里的。这样吧,你去给我传个信。告诉皇城的那些臃肿的苟且偷生的贵族,我,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巫妖王阿尔萨斯,还活着!阿尔萨斯移走了霜之哀伤,指向苍穹,军团不知何时聚拢在周围,吼声撼天震地。向晚一身当道食,山中麋鹿尽无声。然后我今天就开出了阿尔福斯,对,辣个422小短腿身材的布鲁托,不对,blue犬。而且根据官方视频,阿尔萨斯貌似是一个求职的预上班族;游戏中新的冒险关卡,是个话痨。果然是拿了火之了成狗么?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意见,暴雪,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