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树大招风这些卡很快就要被削弱了抓紧玩

时间:2020-08-16 15:2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灵学园更新已经整整一周了,每天都会涌现出很多新卡组,也渐渐让环境更加多变,从新版本第一天的赛马卡组超生德、野兽德,再到如今的潜行快攻贼和剽窃贼,以及在胜率榜上连续一周登顶的光铸圣契骑,无疑都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其中太强势的卡组自然会被暴雪特殊“照顾”,其表现形式自然就是对某些

通灵学园更新已经整整一周了,每天都会涌现出很多新卡组,也渐渐让环境更加多变,从新版本第一天的赛马卡组超生德、野兽德,再到如今的潜行快攻贼和剽窃贼,以及在胜率榜上连续一周登顶的光铸圣契骑,无疑都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其中太强势的卡组自然会被暴雪特殊“照顾”,其表现形式自然就是对某些核心强卡进行削弱。看看是不是削弱这些卡,跟你想的一样吗

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盗贼的秘密通道了,相信这也是诸位玩家呼声最高的,剽窃贼、快攻贼胜率都已经到达六十以上,核心虽然不是这张卡,但也是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致有一费过五张牌的功效,这张卡削弱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

第二张就是针对胜率登顶的圣骑士职业了,银色自大狂更是低费强节奏的神卡,无论是复制对手的强卡,还是复制自己高buff强卡都很不错,再加上目前没有什么足够的中立沉默卡牌,所以它现在几乎是属于圣骑士职业一定满编的强卡,由此可见这张卡是有多么强势了,所以为了遏制这个情况同时又不改变卡牌属性,极大的可能会对费用上进行增加,毕竟一时间出中立沉默卡并不现实。

第三张是牧师的裂心者伊露希亚,如今祈求牧和宇宙牧虽然并没有太高的胜率,但是这张牌再加上牧师本身的众多单卡,却是能让很多对手自闭,换手牌和牌库,对战到许多低费曲线卡组时,更是能把对手的手牌打空,确实有些太过超模了,虽然对裂心者的削弱极不情愿,但恐怕难逃被削弱的命运。

自然少不了所有快攻的必备神卡贪婪的书虫,快攻必备过牌神卡,快攻贼、快攻瞎、超生德、T7猎等卡组都会选择,2费的超低过牌能力更是超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胜率最高的几个卡组全都是快攻卡组,自然也都有贪婪的书虫这张牌的身影,你们期待这张牌的削弱吗?

最后的这张倦怠光波就非常有争议了,有一部分人说它在98牧卡组中的控制效果太过耀眼,让对手全场都减攻,一方面可以多苟一回合,另一方面可以配合双暗影可以拉不少随从,有时也算是精控了。不过另一部分人却说本来控制牧的胜率就不高,如果还对核心卡进行削弱未免太过分了,还是应该对快攻卡组进行一波针对。那么你更倾向于哪一种看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暴雪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