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个操作就可免费领取 6个卡包1张橙卡

时间:2020-08-02 16:33 作者:朱颜的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新版本的福利暴雪自然也会跟上。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本的传说任务及其奖励,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暴雪越来越吝啬的奖励了。 1、 传说职业卡牌 自8月7日起,玩家登录炉石传说,即可免费获得一张“通灵学院”随机的传说卡牌。 2、 传说任务 传说任务将在下列时间获得(大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新版本的福利暴雪自然也会跟上。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本的传说任务及其奖励,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暴雪越来越吝啬的奖励了。

1、 传说职业卡牌

自8月7日起,玩家登录炉石传说,即可免费获得一张“通灵学院”随机的传说卡牌。

2、 传说任务

传说任务将在下列时间获得(大家可提前完成任务,免得传说任务卡占了一个任务格子)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1点:在对战模式中使用25张卡牌,就可获取2包“通灵学院”卡牌包。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1点:在任意模式中使用20个法术,就可获取2包“通灵学院”卡牌包。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1点:在任意模式中赢得3场胜利,就可获取2包“通灵学院”卡牌包。

3、 新卡背

在很久很久以前,英雄们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他的诞生

灵龙翼纹

于2020.05月直播中绘制

于2020.09月,天梯排名中获得。

金罗克带着这张卡背,击碎了石像电路,击败了玩家,打穿了天梯环境。

击碎者

于2020.10月,天梯排名中获得

虽然暴雪越来越吝啬,不过版本更新的福利还是保留着,这是个好习惯,不知道暴雪还有哪些福利?告诉朱颜红,朱颜红也想去蹭一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操作,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