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暴雪下血本了T1卡组免费送至少三张橙卡

时间:2020-08-01 14:4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回归送完整卡组的活动,乃是暴雪在凤凰年年初新设计的思路。这个活动长期对回归玩家和新玩家开放,只要在天梯中打出新手段位便能从9职业中任选一个职业免费领取官方构筑好的完整卡组。对于新手玩家以及回归玩家来说也是极大地减少了构筑负担。 随着通灵学园的即将到来,回归卡组方面其实暗中也做

说到回归送完整卡组的活动,乃是暴雪在凤凰年年初新设计的思路。这个活动长期对回归玩家和新玩家开放,只要在天梯中打出新手段位便能从9职业中任选一个职业免费领取官方构筑好的完整卡组。对于新手玩家以及回归玩家来说也是极大地减少了构筑负担。

随着通灵学园的即将到来,回归卡组方面其实暗中也做了不少的改动。很多职业已经从最初的构筑悄悄改编成了更为适合当前天梯环境的卡组,而领取的要求也比之前有了些许的调整。从这些改动处以及最近邀请各方体育界大佬的黄金世俱杯的史上最强排面来看,暴雪这次是有意想要让炉石传说打响更高的知名度,大家不妨一起随老九看看改动后的卡组强度。

龙德是老九相当推荐新手玩家领取和使用的一套卡组,恢复了科技体系的德鲁伊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当前称霸天梯的感觉,更快的跳费也让这套主打中后期的卡组有了第二次生命,新绿龙作为巨龙年德鲁伊第一神卡强度拉满,老红龙在当下环境汇总泛用性颇高,而且卡组上手简单,熟练掌握拿个低保绰绰有余。

第二套是着重推荐玩家领取的是宇宙猎,小蝙蝠侠强度方面首先不用多说,卡位灵活的同时斩杀还高。杰弗里斯以及红龙女王两张中立橙卡对于任何宇宙卡组泛用性极高,因此领取的价值也比其他卡组要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相比于完整版宇宙猎,这套猎人卡组是被阉割后的版本,失去了几张橙卡,强度有所打折。

最后推荐的是祈求贼,相比于大换血的前二者,祈求贼的构筑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细节上的变化就是大范这个前期的爆发点被移除了,转而换上了解场能力更强的飞刺。橙卡上的变化本来没什么,但从设计师以往的发言中就能发现官方对于大范一直都处于一个深度观察的态度。

而且从世俱杯盗贼的表现来看,JK体系的削弱并未对盗贼产生太大影响,前期造范依旧是很多职业难以处理的点,所以没有的朋友还是建议和一张,万一哪天真进了荣誉室也提前做了准备。大家觉得领取哪一套卡组最划算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橙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