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超生德T6蓝龙德眼术试玩开启通灵学院变赛马学院

时间:2020-08-01 14:45 作者:小常游戏研究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专注游戏玩法的小常,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套通灵学院的快攻卡组 #2020ChinaJoy#炉石传说国外试玩已经开启,虽然国内享受不到这种福利,但通过看国外主播们的对局依然能给到不少启发,同时也能间接地了解下通灵学院版本初期的标准天梯环境。 小常在观看了几个主播的对局后,发

大家好,我是专注游戏玩法的小常,今天给大家带来三套通灵学院的快攻卡组

#2020ChinaJoy#炉石传说国外试玩已经开启,虽然国内享受不到这种福利,但通过看国外主播们的对局依然能给到不少启发,同时也能间接地了解下通灵学院版本初期的标准天梯环境。

小常在观看了几个主播的对局后,发现通灵学院标准天梯的赛马速度已经远超狂野。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RDU的超生德,1费场上6个随从,场攻高达12点,当时自己内心的震撼难以言表。另外马速同样快的还有Tyler黑眼术(其实是zican术,名字会被和谐,大家见谅),马速稍慢点的还有Dog的蓝龙术,今天就稍微讲下这三套卡组。

RDU超生德

RDU的超生德在对局中起手就打出了一波史诗级combo,其中聒噪怪是作为核心来展开。具体操作为先下聒噪怪,硬币触发聒噪怪的法术迸发效果,召唤出第二只聒噪怪,雷霆绽放触发第二只聒噪怪的法术迸发效果,召唤出第三只,萌物来袭+1/+1,召唤出一只1/1的魔鼠宝宝,顺便召唤出第四只聒噪怪,野性之力全体+1/+1,召唤出第五只聒噪怪。其实此时对面还只是2费的术士面对1个3/3,4个2/2,1个1/1的大场面完全可以投了。

卡组代码:AAECAZICAv0Cw5QDDv4B0wP3A+YFzpQDypw

D/60D+a4D3MwD+cwDm84DxtEDudID8NQDAA==

Tyler

如果说RDU的超生德起手特别依赖聒噪怪才能打出超展开,那么Tyler眼术的展开就要稳定得多。整套卡组外挂了过期货物商人,主母和古尔丹之手的弃牌体系来保证节奏的高速运转,亡者复生同样也能保证自己的手牌不断。烈焰小鬼,鞭笞者,血肉巨人能和秃鹫以及眼能够完美配合。Tyler的几把眼术通常在4到6费这个时间点就能送走对面,可以说通灵学院的眼术已经是完全形态,强度极高,目前来看是属于T1顶端的卡组。

卡组代码:AAECAf0GAta5A96+Aw4wzgfCCPukA/2kA4

GlA7W5A7a5A8u5A5vNA9fOA8HRA8zSA87SAwA=

Dog蓝龙术

虽然是OTK卡组,但是通灵学院的蓝龙术启动速度比狂野还快,这得益于雷霆绽放这张强力跳费卡。这里简单讲解下Dog是如何在6费斩杀对面的,2费硬币下被禁锢的萨特,3费下第二只被禁锢的萨特,其中一只减费到了林地守护者欧穆,另一只减费到了乔巴斯,4费横扫解场,5费乔巴斯抽1/1的蓝龙红龙,6费红龙喷一口,下蓝龙,还剩4费。此时DOG手上有两种斩杀方式,一种是雷霆绽放跳费,打出两发月火术再接一发星火术,另一种是欧穆复原水晶后打出两发月火术和一发星火术,DOG选择了第二种,最终在6费这个时间点打出了22点输出斩杀对手。

卡组代码:

AAECAZICCLQDxQS3BtqdA/atA/m1A+a6A6P

RAwtA/gHTA8QGuZQD26UDjK4D5LoD6LoD7roD8NQDAA==

结尾

通灵学院版本初期必定是快攻当道,而且马速超乎想象,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小常个人是不建议版本初期拿控制卡组上分,一来这类卡组太贵,版本初期没有那么多尘合。二来控制卡组大多是需要等到整个天梯环境稳定后其自身构筑才能稳定下来,提前合到后面很多卡会用不上。

上面发的这几套卡组在通灵学院版本开放的初期用来上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先暂时收藏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试玩,赛马,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