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克拉也能进构筑 外服香蕉火妖法分享

时间:2016-07-30 15:01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headphonejack,今天给大家推荐下我的这套香蕉火妖法。这套卡组是根据不同的火妖法思路改的一套卡组,除了尤格萨隆之外还加入了安东尼达斯。

作者:headphonejack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headphonejack,今天给大家推荐下我的这套香蕉火妖法。

卡组:

QQ图片20160726214453.png

这套卡组是根据不同的火妖法思路改的一套卡组,除了尤格萨隆之外还加入了安东尼达斯来增加后期能力。这套卡组通过一些低费随从(巫师学徒,邪教女巫)站场和一些法术去解场赚取节奏,也使得尤格萨隆的效果增强。下面分享下我打这套卡组2个月的经验吧。

为什么会加入山谷之王穆克拉呢?

我觉得这张卡提供的香蕉很有趣哈哈。2个香蕉的法术是尤格萨隆可以享受到的,萨隆可以多放2个法术而且还有5/5的随从站场。21费香蕉不管配合火妖,安东尼达斯和尤格萨隆都非常棒。

有很多的火妖法都是利用低费随从(巫师学徒,邪教女巫)与法术的配合。

是什么让这套卡组有所不同呢?

2x镜像:Hotform的火妖法是有带这个的,我发现这张卡非常的好用,尽管有些人说它没什么用,但是它有这些用途的:保护你的低血量随从,使它们能发挥更多的价值。也可以配合香蕉,这样它们也可以做一些补刀这些的事情,对手也不能无伤解掉它。可以触发萨隆,火妖,安东尼这些卡的效果。

1x山谷之王穆克拉:这个理由上面讲过了。

1x索瑞森大帝:这张卡减少你的手牌1点费用,这对于我们这种拥有很多低费法术的火妖法是很厉害的,而且9费就可以放电影了。本身的是个自带嘲讽的随从,身材也不算亏。

1x老旧的火把:三费打三,还加一张三费打六的火把给你,前期解场,后期增加伤害,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卡组库限制,我只能放一张,不然其他卡没得放了。

可以替换的卡:

血法师萨尔诺斯和禁忌烈焰。我认为这些卡有他们的价值在的,所以是有可以替换的卡。血法前期可以提升奥术冲击/奥术飞弹/寒冰箭的伤害,而且死后还能帮助你过一张手牌,很不错。禁忌烈焰可以触发安东尼达斯/火妖的效果,后期也能解对方的大怪。

注意事项:

我没见过1费不怕法师下镜像的,尤其当你面对的是快攻/战士,你有2费的随从需要保护的时候更重要。

谢谢阅读,祝大家天梯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火妖法,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