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冒险副本卡拉赞 大胆猜测与联想

时间:2016-07-17 11: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冒险副本疑似曝光,真的是卡拉赞吗?前几日舅舅党爆料将会更新萨满新皮肤,并准确说出了摩戈尔。 这位舅舅党当时还透露过,《炉石传说》新的副本将会是三个字的团队副本。那么新的副本到底会是什么呢?从魔兽电影上映角度来看,想必大家都猜测是炉石新冒险模式是卡拉赞,同时风暴英雄也更新

管家莫罗斯

下层区的第二位首领是麦迪文忠实的管家莫罗斯,击败他,让他明白自己其实早已死去。

莫罗斯技能

莫罗斯利用自己的英雄技能多次触发随从的冲锋和战吼效果在英雄模式下【莫罗斯的怀表】将不再指定随从,但一次对两名随从生效。

蛮沼刺客0108adv7

击败莫罗斯将解锁【蛮沼刺客】,将是第一个兼具潜行与风怒的随从,在适当的时机打出这张牌,向你的对手输出大量伤害。

相关阅读:卡拉赞,新冒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