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黑科技 欧服传说21名的中速海盗战

时间:2016-07-15 16:37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以来海盗卡的补充似乎为游戏格局丰富了些画面,但是想法是好,但现实并不乐观,很少有人将海盗卡加入卡组

trim.jpg

关于其他单卡

化血为脓:这张牌现在似乎成为了战士的标配,能配合斩杀,配合补刀,配合苦痛,配合激怒,用法很多,灵活,且还有个22的生物,带一张可以加强卡组的韧性。

战斗怒火:这是这套牌最重要的过牌,原因还是在于套牌以随从场面为主,战斗怒火可以为玩家过到不少的牌,尤其是配合食尸鬼等使用,和中后期甚至能达到伺机待发疾跑的效果。

猛击:目前偏节奏的战士都会带上猛击,解牌并且也能过牌,双向的收益非常不错,配合武器补刀能获得最大受益。但是要是配合一些其他解牌,在都有双向收益的情况下就需要拿捏一下。

暴虐食尸鬼:当前无论什么形态的战士都会带上(纯砍脸的战士有待考证),防快攻,防铺场,配合己方卡牌都是很好的选择,对这套战士而言没有理由不带两张。

暴乱狂战士:作者深思熟虑后加入的卡牌。这套卡前期的节奏很不错,需要考虑如果前期取得优势后滚雪球的卡,不仅仅是拖到后期靠大哥斩杀对面,所以这里选择编满暴乱狂战士给予对手一个压力,优势直接碾压,劣势让对方换场面或者交解,为下边出场血蹄勇士提供优势站场。

凯恩血蹄:这是纯站场的卡,当前版本很难去除的单卡,是中后期稳定场面的关键卡,不容易被对手六七回合板回场面。

罗斯:大螺丝的效果在当前版本是比较吃香的,很多卡组都会带一张,属于万金油的卡牌,反场站场结合,打节奏刚刚好。

组好了吗?快去来一把!去找寻属于你的宝藏!

u=1751016334,3474208898&fm=21&gp=0.jpg

相关阅读:中速海盗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