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也能传说系列 超强蓝白战上传说

时间:2016-07-12 16:15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在写新手攻略的缘故,于是想找到一些很廉价并且有强度的卡组,供新手愉快的玩耍。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一套蓝白战,上个月178胜84负登上传说(不是我打的,国服某位大神,名字忘了),简单暴力的一套牌。

最近在写新手攻略的缘故,于是想找到一些很廉价并且有强度的卡组,供新手愉快的玩耍。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一套蓝白战,上个月178胜84负登上传说(不是我打的,国服某位大神,名字忘了),简单暴力的一套牌。当然,我不会直接照搬照抄,经过本人两天的实战,发现确实能在5级以内上分(从6级到了4级,考虑到月初的艰辛环境,可以理解)。

这套牌的构建还是以海盗战为核心,其中去除了一些橙卡,比如板娘、火车网这些卡,这些卡固然能提高我们的胜率,但由于核心并不是它们,所以把它们剔除出卡组用其他卡替代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下面先贴上卡组图片,让大家一睹庐山真面目。下面则和以前相同,每张卡都会分析它们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战士

法术以及武器构成:升级,我们作为打脸卡组,升级绝对要满编,升级很重要,别给我一费直接来一把小刀,除非对面上个21,然后你之后几个回合节奏都很好;一般来说升级我们能输出不少,现在很多卡组都丧心病狂地带小软,所以不要着急直接奥金斧就升级,可以先砍一刀,试探一下,没有再升级,升级小牙签也是可以的。化血为脓,前期我们还是要解场的,化血为脓很好用,能补刀能站场,当然你觉得两张有点多的话,可以去一张带一张斩杀,这套牌吗,没斩杀,是一个问题,现在的萨隆德都带两个5-10大树的。英勇打击,上来就是干,不要怂,二费空场你手里能出的只有英勇打击要不要出?我的答案是出,为什么?难道我们就无脑打脸?不是的,我们一点拖后期的资本都没有,只有中前期将输出最大化,争取8、9回合打死对面,不然现在萨隆或者大盾妹这种牌,我们哭都没有眼泪。小斧子,二费有斧子和生物的时候先出生物,因为斧子是冲锋怪,提起来就能打,如果后手手里有血帆和斧子,直接一费硬币抡起斧子,前期尽量解一解场,这样能让我们的随从输出最大化。致死打击,有时候多买一点血,少转一点甲,只要到12血就是两发火球,当然会玩的对手肯定会控血,所以我们又回到前期需要多解场的道路上来。奥金斧,输出的主要手段,提起来绝对要砍一刀,不管是砍随从还是砍人,一定要砍,不然被小软和哈里森了,哭都没有眼泪。

随从构成:南海船工,一费可以裸下,毕竟上去就是用来输出的,不要省,后面可能没有费用下了。恩佐斯的副官,很厉害,还是海盗属性,起手无脑找,1费上它、二费硬币血帆教徒,就是一把2-4的大牙签了。火焰杂耍者,虽说是实力火焰打脸者,但还是需要带它,前期解解场真的至关重要。血帆袭击者,如果二费没事做,那么只能下了,如果有其他事做,不建议下它(挂斧子不如下它,不要贪5-3,还是一个愤怒和寒冰箭的事)。银色骑手,又是一张解场牌,当然你要用它打脸也可以,很灵活,比狼骑兵强不少。暴乱狂战士,很强,现在四血的生物很难处理,我们争取保一保他的血量,3血和4血相差很多,让暴乱输出一到两轮,基本对面就是死人一个了。血帆教徒,很关键的一张牌,用得好就是一张升级,因此我们有时候需要想一想,把武器留着,五费两个不同的血帆升级一下,我想你懂我什么意思的。阿拉希武器匠,2-2的小刀还不错哦,能解场能打脸,海盗战最讨厌的就是没有武器,所以能给武器的牌,不嫌多,只是卡位只够带一张。库卡隆精英卫士,上来就是冲,当然不一定冲脸,解解324暴乱、雷欧克、小鬼首领还是蛮舒服的。恐怖海盗,有一种最佳起手,后手小斧子,两个恐怖海盗,加血帆教徒,强到爆炸,我是经历过了,对面完全蒙蔽,恐怖海盗在有小斧子的情况下可以留,没有的话就算了。它的作用是保护一下关键随从比如暴乱,以及海盗属性,所以必须满编。

起手留牌以及打法:找恩作斯的副官,小斧子,二费随从这些。一些不是很高费的combo,比如之前说到的恐怖海盗那个可以留,很强势,反正起手最关键的是有刀,刀才是海盗战的核心,前期解场,中期输出。打基本上职业,前期都需要解场,除非前期不需要解场,打动物园建议小斧子有用再挂,一般都有小软。前4费之前尽量用武器解场,能解就解,让随从输出,中期开始抡脸,什么都看不到,只有脸,除非嘲讽,或者不解场下回合死了。争取早点打死,越到后期对我们越不利。

其实这种用武器的快攻职业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就是顺起来分分钟干死一些中后期职业,而且快攻说不定还没我们快;缺点就是没有武器的时候,我们很多牌都只是白板,很难运作起来。当然就快攻而言,海盗战还是十分棒的体验,而且这套牌对新手很友好哦,大家快去试试吧!

相关阅读:蓝白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