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升级武器 传说第5最强打脸海盗战

时间:2016-07-11 14:40 作者:战旗丶陈小米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嗨~大家好,我是战旗丶陈小米妞,我用这套卡一天的时间从传说7000多打到了传说第5!这套卡组比较简单而且便宜,希望能帮助大家在天梯向前冲!!

嗨~大家好,我是战旗丶陈小米妞,我用这套卡一天的时间从传说7000多打到了传说第5!这套卡组比较简单而且便宜,希望能帮助大家在天梯向前冲!!

a268.png

a269.png

整体思路

这是一套及其快的卡组,比当年的T7猎都要快,目标是快速的干掉对手,前期用武器去解掉对面的怪来保证自己的场面优势,后期搭配冲锋怪和占住场的海盗进行一波抢脸,斩杀对面!这套牌有一些常规的配合,如船工、副官4费配合血帆教徒进行buff,血帆袭击者和恐怖海盗在有武器的情况下加攻或减费,食尸鬼配合暴乱狂等等。这套卡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过牌,而且在很多时候都属于偏解场的保守打法,所以如果想存粹全部打脸的玩家慎用。

改良之处

这套卡和其他海盗战的不同卡牌:叫嚣的中士、暴虐食尸鬼、铁喙猫头鹰

原因:龙系只有两张精灵龙,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大多数时候是不能冲锋的,所以换掉了。而叫嚣稳定是打2的,而且费用很低,不管是打脸还是解怪都很好用,经常配合冲锋一波斩杀对面。食尸鬼—不仅可以解怪补刀还可以配合暴乱狂打出很高的伤害。猫头鹰—因为现在很多职业都带墙,而海盗战是一套打脸站,如果把伤害全部拿来解墙,基本上就已经输了,所以换了猫头鹰,效果也是很好。

起手留牌

起手必留:恩佐斯的副官,芬利爵士,炽炎战斧,血帆海盗

如果起手全是高费,可以留叫嚣和船工,如果有炽炎战斧就留恐怖海盗,如果有1费2费可以留暴乱。

重点卡牌、

芬利莫格顿爵士:打术士找火冲,打其他职业找射箭,没有射箭就火冲或者变脸。

船工:有武器的情况下尽量留着配合血帆教徒,可以赚很多伤害。

暴乱狂战士:配合食尸鬼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铁喙猫头鹰:过墙利器!不多说~~

对阵思路

1.战士:现在战士的形态很多,这套牌打克苏恩和壕站不太好打,因为回血能力实在太强,其他形态很好打。起手的话留1,,2费怪,芬利找射箭。用武器抢战场,最好在7费之前斩杀对面。要是等到他下双子大地和加10护甲,这局就很难了。

2.术士:打术士武器特别重要,前期一定要有武器,可以在前期抢节奏,芬利优先找火冲,食尸鬼可以考虑留着,打术士不能无脑抢脸,站住场就赢了。

3.猎人:打猎人是个大优对局,胜率在9成以上,起手必留炽炎战斧,可以解蛤蟆和雷象,再配合升级和恐怖海盗和血帆袭击者,伤害就已经爆炸了,猎人没有回血,后面伤害很多可以直接打脸。

4.萨满:打萨满,主要看狼魂,这套卡组唯一怕的就是墙,打萨满前3回合可以用武器解怪,后面如果他铺的很快,就不解了,因为萨满的怪都太优质,全部解完不现实,直接和他抢伤害一波打死。

5.法师:法师的怪很少但都很优,哀绿火妖法力浮龙必须解,其他全部走脸。

6.德鲁伊:打德鲁伊看对手胡不胡,猫头鹰用来过墙,除了鹿盔和紫罗兰,其他的怪可以考虑不用解。

7.盗贼:大优对局,只要不是宇宙贼,基本上能赢,盗贼回血能力很差,墙也很少,前期武器配合海盗基本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8. 牧师;优势对局,前期的怪一定要解,尽量保4血怪,防止AOE。

很多人说这是一套无脑打脸卡组,其实并不然,并不是所有人拿着同一套卡需就会打出同一种效果。卡组只提供一个思路,并不代表唯一,根据环境都是可以适当进行调整的。我是陈小米,第一次发帖,有什么说的不对之处,还望大家批评指正,期待和你们的相遇!

相关阅读:打脸海盗战,海盗打脸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