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怂就是干 血帆海盗战怼出欧服第一

时间:2016-06-06 15:41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欧服登顶战,这套战士整体比较简单,橙卡也就两张,一张是芬利爵士,另外一张就是火车王了这种比较实用的卡组。

大家好,我是叨叨球,依旧是你最好的游戏朋友。用最简单最通俗的方式,为你讲诉炉石的点点滴滴,陪伴你度过欢乐的炉石时光。

欧服登顶.bmp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欧服登顶战,这套战士整体比较简单,橙卡也就两张,一张是芬利爵士,另外一张就是火车王了这种比较实用的卡组。

卡组:

怼怼怼,谁怂谁先跪!.bmp

卡牌介绍:

武器:没有什么事是一把武器砍不死的,如果有那么就在来一把。怼脸战的核心当然是武器,武器的多与寡,以及武器的伤害程度,往往决定了你能否怼脸成功,这套卡牌中依靠随从或者是卡牌自身的武器一共有8把武器可以提供,其中能为武器效果获得加成效果的有4张卡牌,这些卡牌都是能为武器增加伤害及耐久的卡牌,使得武器的持续时间更长,正因为有这样的机制才决定了你能够利用武器造成足量的伤害。

过墙伤害:抢脸的打法当然需要配备足够的过墙伤害,不用很多,但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拿出2张来,因此这套卡牌配置了两张致死打击,这张卡牌在日常能提供4点的过墙伤害,另外在你濒临绝境的时候,还能提高伤害达到6点,因此是不错的过墙伤害,相当于4费的火球了哈哈。

当前回合直伤:这里我们指的是能够在使用回合就可以打出去的伤害法术或者冲锋随从,我们这套卡牌里面有9张能够达到这个标准的法术和随从,这样看来我们有一般以上的卡牌是能够对对方造成直接伤害的。

高质量随从:高质量的随从决定了你的场面不会那么轻易的崩溃,能够为你提供足够的时间和打脸的机会,这套牌中有哪些高质量的随从呢,因为武器较多,血帆总能获得不错的成长性,暴乱狂在你拥有武器解场的同时也能获得不错的成长。恐怖海盗能够使用较低的费用上场,精灵龙由于魔免不至于被对方用法术轻易的解场。 这些随从足够我们度过前期4费阶段,至于后面那就是怼脸了。

打法介绍:卡组简单不代表打法简单,这套卡组,在面对任何职业任何卡组的时候都只有一个核心思想就是怼脸,往死里怼,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还是需要注意灵活的打法,该解的场得解,该怂得怂。否则你会发现这是一套别人登顶,你20的卡组。

解场主要针对一些有特殊效果的随从,比如蓝龙、天师这些卡牌,在前期可以选择解场,那么在后期就算是随从的威胁比较大,你也可能需要选择去抢脸了,因为拖下去或许不是一个很好的决策。这些就是一种你在天梯中长期打滚的经验,以及对于对手卡组的了解。大家多去打打,磨合一下这套卡组就应该会好一些。

相关阅读:血帆海盗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