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国服大神卡组 米兔肯瑞托法师

时间:2016-05-24 11:06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上周最后一篇推荐(传送门:《520日国服大神卡组 熊猫烧香亡语萨》)引起了小B的强烈不满,一定要让我澄清他其实不是个花心萝卜,所谓“在别人床上”的实情其实只是那天碰巧在他前女友cc的床上起的床而已,所以大家不要误会小B了……好了,小B,说好的60包别忘了及时到账。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艾德温的龙战;6Hayabusa的傻龙奇迹德;月岛先生的红龙冰法;小龙_rRK的标准爆牌贼和米兔的达拉然火妖法。

艾德温 龙战

1.png

英勇打击是张前期抢节奏不错的卡,尤其是面对萨满这样的天梯第一职业时,在肾上腺素分泌旺盛的情况下一刀砍掉234,对面过载1,而你下回合还是满费的快感还是很爽的。但我要说实话——如果能选,还是不要带这套卡组去拼萨满为好——你不能总依赖你“对面抽不到477”的祈祷应验啊!

6Hayabusa 傻龙奇迹德

2.png

核心牌就是“进化的狗头人”,其实就是用两张合计8费+4法伤的牌来代替一张+5法伤的大蓝龙而已,但当受到大帝buff时,两张狗头人可以减2费,可比大蓝龙(只能减1费)受益更多……说到key牌,或许大帝也该算,毕竟减费4个回合以后,就可以10费打出红龙+双狗头人+双横扫的超级斩杀,这可以直接斩杀任何对手,甚至无视嘲讽,这非常恐怖。

月岛先生 红龙冰法

3.png

论操作难度这套冰法跟上面的奇迹德都是大体相当的,因为这套卡组同样也需要大帝减费4个回合,才能打出红龙+炎爆+火球的无脑斩杀combo。有些童鞋手里的板砖是不是已经饥渴难耐了?好吧我们讲道理:一张422的进化狗头人比两张222的狗头人地卜师更实用,不仅仅是卡位是否紧张,更是因为人家连名字都进化了啊……抽到一张总比抽到两张要来的容易些吧。

小龙_rRK 标准爆牌贼

4.png

叫标准爆牌贼不光因为这是标准模式下的爆牌贼,更因为它组建得挺标准的。记得听炉石讲座的时候南加州普林斯顿大学炉石专业的贾教授讲过关于如何测试自己爆牌卡组使用熟练度的方法:看你能不能打得过纳克萨玛斯英雄难度的法琳娜。去试试吧?

米兔 肯瑞托火妖法

5.png

主播是个妹子,而且是个不露脸不露胸不露腿的妹子,这就让人更多的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她的声音上,卡组和操作上……咳咳……好了,让我先看看卡组,这套卡组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呢?恩……哦,我们很久没推荐这种除了随从全是法术的卡组了对不对?!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周二见!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火妖法,爆牌贼,冰法,奇迹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