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者永不为奴 秋日改良版爆牌贼卡组

时间:2016-05-15 14:06 作者:秋日 来源:秋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擅长爆牌贼的主播秋日在微博分享了一套经过改良版的爆牌贼,微博中也坦言到:疲劳卡组永不为奴,虽然新卡和疲劳毫不相关,但还是能玩的。那接下来就看看卡组吧

当新版本开放后,所有人都疑问爆牌贼是否还能生存,缺少了328与淤泥两堵墙,少了老司机的强力回复。

但擅长爆牌贼的主播秋日在微博分享了一套经过改良版的爆牌贼,微博中也坦言到:疲劳卡组永不为奴,虽然新卡和疲劳毫不相关,但还是能玩的。那接下来就看看卡组吧。

卡组详情

a341.png

卡组小析

这套卡组中,新颖的是用了一张新的中立随从代替了军七。

疲劳者永不为奴 秋日改良版爆牌贼卡组

这张牌虽然身材上不差,但效果需要英雄进行攻击。但对于爆牌贼来说,前期解场方式有部分为脸砍,所以配合这张牌,或许能在前期站得住一些优势。

在卡牌替换方面,尤格萨隆是作为一张直播中的节目效果所使用,在微博中秋日也提到,可以用芬利或末日代替,这两张也是在爆牌贼中常见的卡,如何选择就看大家的啦。

疲劳者永不为奴 秋日改良版爆牌贼卡组疲劳者永不为奴 秋日改良版爆牌贼卡组

这套卡在直播中也达到了64%的胜率,看上去还是一套较成型的爆牌贼,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借鉴一下。

疲劳者永不为奴 秋日改良版爆牌贼卡组

相关阅读:爆牌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