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博弈 节奏贼面具下的OTK卡组

时间:2021-05-07 15:23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节奏贼大家都不陌生,无非就是一堆小弟铺场打场面节奏。但是有OTK能力的节奏贼小伙伴们见过吗?这个环境下可以做到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么一套隐藏在节奏贼面具下面的OTK卡组,一起来见证奇迹吧! OTK节奏贼: AAECAaIHCJXNA9nRA/7RA8P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说到节奏贼大家都不陌生,无非就是一堆小弟铺场打场面节奏。但是有OTK能力的节奏贼小伙伴们见过吗?这个环境下可以做到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么一套隐藏在节奏贼面具下面的OTK卡组,一起来见证奇迹吧!

OTK节奏贼:

QQ图片20210506144826.png

AAECAaIHCJXNA9nRA/7RA8PhA5boA/zoA+fwA7CKBAvevgOqywPHzgOk0QOL1QPn3QPz3QOo6wOq6wOr6wP2nwQA

卡牌分析:

QQ图片20210506144842.png

①防护改装师

看似多余,实则非常必要的combo卡和保核卡,主要的作用目标有4个,一个配合八爪机器人达到减费手牌抢节奏的目的;第二个就是配合原野联络人增强生存能力,为后续刷更多卡打下基础。第三个就是配合剧毒魔蝎赖场,压制对手的场面随从。最后一个自然就是补刀解场了,用于处理对手的1血随从。但是一定记得得是最后一下,否则会打出个圣盾……就悲剧了。

QQ图片20210506144853.png

②异教低阶牧师

虽然看起来没有特别的卡牌收益。不过节奏收益效果明显,尤其是2、3费准时压出去,对于对手的解场法术或者过牌法术效果明显,尤其是对手打算下回合有大动作,这一波法术卡1费,直接就能让对手破产,挂机一回合,同时本身3/2,即便对手刚好打算铺场下随从,压法术没起到作用,那也不亏!

QQ图片20210506145121.png

③OTK体系

灵感估计来自:三只青眼白龙各攻击一次,然后融合再来一次的思路,4波伤害!!!虽然有点扯淡,但是这套牌的OTK同样是用龙攻击4次,利用红龙的战吼8伤,配合滕武和暗影步回手,自然就有4次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暗影步的目标是滕武,而不是红龙!!!!因为红龙入场,滕武回手变成1费红龙,但是这次红龙再入场,你要是用暗影步回手红龙的话,回来的是7费,你就破产了。所以只能回手滕武,如此杂技反复,后3次红龙都是1费,所以当原始红龙和滕武总的7费的时候,就可以完成这一波OTK,也就是八爪机器人2只都减费到红龙和滕武就可以实现!!

QQ图片2021041920342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魔杖窃贼、行骗、八爪机器人、低阶牧师、曼科里克等1-3费的卡,前期节奏先支撑起来,避免前期有“挂机行为”,导致节奏崩坏。当然了,有卡扎库斯则必留,中期节奏点!

对阵思路: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牧师、术士、法师、萨满这几个职业的时候,多半是前期没太大作为的对手,那么我们前期就可以正常上生物,站场蹭血,八爪机器人的减费都不用急着触发,完全可以憋手牌,让收益最大化,最好还可以减费到红龙和滕武,这样后期OTK就有指望了,可以作为压箱底的绝招使用。毕竟对手都有解场手段,仅仅依靠我们那几个小随从要完成斩杀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保留OTK一波是必要的,尽快完成红龙和滕武的减费,最后只要4张卡就可以一波32血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猎人、瞎子、战士、盗贼、骑士、德鲁伊的时候,那么OTK什么的就别指望了,对局基本打不到那个时候,我们的八爪机器人减费只要减费到了就可以了,充分利用减完费用的手牌抢场面节奏。除此之外,因为对手几乎是没有多少解场能力的,所以我们的原野联络人在前期就可以开刷,不过最好有防护改装师配合,并且对手场面频率小于2,否则也是秒送,当原野联络人站住场面以后就简单了,下回合后续疯狂用连击/战吼牌,触发补牌,我们和对手比就有资源优势和场面优势,即便血量少,卡扎库斯的魔像弄个吸血的,不就回来了吗?有牌就可以操作!!这就是这套牌的魅力所在。

QQ图片20210419203219.png

结语:

这套牌的上限超级高,玩法也非常有趣,强度也可观,非常适合喜欢盗贼,又对自己的操作又信息的小伙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OTK贼,红龙节奏贼,红龙,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