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战吼连击+大厨制霸——鲨鱼恶厨贼

时间:2019-05-07 10:16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卡组是最近看逗鱼时刻受到月半启发而研究出来的鲨鱼恶厨贼。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卡组是最近看逗鱼时刻受到月半启发而研究出来的鲨鱼恶厨贼。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代码:

AAECAYO6AgbEAbICzowD0pkD+5oD/poDDLQB7QLNA/YE1AWIB4YJx/gCtIYDr5EDj5cDkJcDAA==

 

卡组说明:

 

卡组.png

关键或核心卡牌:

鲨鱼之灵.png

鲨鱼的话主要是增加连击和战吼,使得他们可以触发两次。配合怪盗恶霸简直厉害,连击完获得四张跟班,还可以每个跟班发动两次战吼,太厉害了。

 

大厨诺米.png

既然叫大厨,那肯定少不了大厨。通过多种过牌手段,把牌组过空,然后就可以下大厨了,分分钟吓死对面。还可以暗影步回手,美滋滋。

 

暗影步.png

暗影步在这套卡组作用很大,主要是拿三张卡:鲨鱼减费留着以后用、大厨回手以后用以及将恶霸回手。

 

疾跑.png

疾跑可以配合伺机待发来使用,四费抽四张卡,美滋滋,不是很想带麦拉的不稳定元素,因为这套牌还是有很多比较有用的战吼的。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带来配合大厨。

 

阴谋.png

最后是阴谋卡,可以将有用的战吼洗入牌组,或者在大厨发动后洗一些卡回牌组。

 

可替代卡牌:这套牌过牌能力很不错。但是过牌的同时也要注重防御。比如这套牌我们就可以考虑放奇利亚斯。另外加基森拍卖师可放可不放,放了可以当奇迹贼玩。也可以加麦拉配合大厨。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而且基本没了。对付超生德也可以用要多解场,还可以用恶霸和跟班铺场。

猎人的话,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像机械雏龙磁力合体之类的最好用闷棍和消失。对于中速猎拖到最后,血量足够基本上就可以赢了。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我们不是很怕,主要多解场就好。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也是靠场面赢。元气骑士要小心,如果对面有大宝剑就最好保持30血,没有的最好25血以上。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基本上也要多解场,只要稍微不注意或者对手稍微有点湖那就拜拜了。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可以多解场和铺场,而且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后面的控制萨要防哈加沙的阴谋。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要多解场铺场,后面的话慢慢打最后打糯米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现在没有了,突袭战也还行,控制好场面就可以。比较难对付的是地雷战和混合龙战,我们过牌快很容易抽到炸弹。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盗贼,月半,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