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厚颜无耻的潜行者——明抢暗盗贼

时间:2019-04-22 09:33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卡组是娱乐性和强度都很强的明抢暗盗贼。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卡组是娱乐性和强度都很强的明抢暗盗贼。废话少说,快来看看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aIHDLIC7QLdCIYJ6/AC4PoCvYwDj5cD+5oD/poDiJsDhp0DCbQBxAHNA5sFiAeo9wLH+AKvkQOQlwMA

卡组说明:这套牌设置了很多跟班,然后还有劫匪之王托瓦格尔,然后甚至可以发现惊人的财宝。

关键或核心卡牌:

盗取武器.png

荆棘帮骚贼.png

闪狐.png

这套卡牌中,我们放了很多张可以偷牌的牌。首先是旧版本的闪狐和盗取。盗取武器不错,最重要的是可以发现。而闪狐是真的强,身材不亏还可以偷牌,长得也俊俏。然后就是荆棘帮骚贼,最近呱呱西打魔兽打到荆棘谷,但是还没遇到这种怪。身材有点亏,但是可以发现其他职业的职业卡牌。注意是其他职业,不仅仅是对手职业。

档案员.png

档案员现在一手一张,专治疲劳和炸弹,可以用于消除炸弹的威胁,或者让牌组上限+10

怪盗恶霸.png

怪盗恶霸身材还行,而且还可以买一送二,而且都很不错,可以加入提高强度和娱乐性。

学术剽窃.png

呱呱西很喜欢的一张卡。这套牌组带了两张。有梦想的话可以获得一费维纶、一费吼爹和一费弗丁等强力卡牌。

闷棍.png

闷棍主要是用来对付像机械猎一样的亡语磁力随从的,因为他们的强度真的太高了,类似地,消失也可以用来对付他们。

宿敌.png

下水道赃款人.png

这个版本加入了一些用来提高剽窃贼强度的卡,都是用于解场的。包括下水道赃款人和宿敌。

阴谋.png

诺克.png

还有可以增加疲劳和拉大卡差的组合,阴谋卡和诺克,这套combo可以用来把对手或者我方的优质卡加入手牌和牌库,娱乐性和强度都很不错。

苔丝.png

苔丝姐又是呱呱西超级喜欢的一张卡。身材好(画面中的身材,86-6炉石身材不算好),而且效果很棒。

可替代卡牌:这套牌娱乐性和强度都不错。但是娱乐的同时也要注重防御。比如这套牌我们就放了一些防御卡。其他的一些牌也可以加入。如果要增加娱乐性还可以加入更多的偷牌的卡。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对付树可以用闷棍,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解不完的场,前期最好用跟班和低费用随从铺场,中后期最好就可以偷到很多解场的卡,最后用场面或者偷到的卡赢。

猎人的话,6DK6费的绿宝石没有了,雷鸣刺喉咙也没有了,所以中速猎变弱了。但是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像机械雏龙磁力合体之类的最好要闷棍,用消失打这类猎人也是很有效的。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就靠场面赢就可以了。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也是靠场面赢。元气骑士要小心,如果对面有大宝剑就最好保持30血,没有的最好25血以上。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基本上也要多解场。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比较难打,但是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后面的控制萨也是互相娱乐。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快攻都难打),后面的让对面把解牌都消耗光就可以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有闷棍和消失还可以打,突袭战也还行,控制好场面就可以。比较难对付的是地雷战,我们回血手段不足也是看偷到的卡。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盗贼,剽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