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安戈洛天梯主流卡组:战萨贼德篇

时间:2017-04-21 10:38 作者:NB轰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版本上线已经2个星期了,现在的天梯基本稳定了,大家都有自己稳定上分的卡组了。每个职业的出场率对比上个版本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上个版本隐藏的猎人和圣骑到这个版本隐藏的术士,可谓风水轮流转,几家欢乐几家愁。

本文由17173作家【NB轰轰】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安戈洛版本上线已经2个星期了,现在的天梯基本稳定了,大家都有自己稳定上分的卡组了。每个职业的出场率对比上个版本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上个版本隐藏的猎人和圣骑到这个版本隐藏的术士,可谓风水轮流转,几家欢乐几家愁。

现在天梯上每个职业使用的卡组大致是这些:

QQ图片20170421092549.png

1、战士——海盗战。这部分人往往因为没有尘去合成新卡或者根本就是对新版本没有兴趣,不想尝试新的东西,认为海盗战还是无敌的。事实上用海盗战打天梯也是可行的,至少在5级之前上分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新版本出现了几张针对海盗战的卡牌,有“葛拉卡爬行蟹”(海盗能吃吗?海盗好吃吗?),有“贪食软泥怪”(现在微软、小软、中软、大软,这个是什么软,以后还会有什么软,傻傻分不清楚)。就上面2张牌就够海盗战吃一壶的了,很多卡组都加入了,因此海盗战在新环境下并不好混。

QQ图片20170421092607.pngQQ图片20170421092618.png

海盗战克星二人组

实用性:4星半。

2、战士——任务战。这个战士形态可以理解为豪战的变种,或者说是墙战的变种,任务系统是新版本刚出来的东西,战士的任务系统可谓是海盗战的克星(貌似历来都是这样,快攻卡组打墙战总是那么吃力),PS:同样是战士,相煎何太急。

任务战卡组也分2种,一种快的,一种慢的,有一套快的任务战卡组还在国服登顶过。这种卡组前期依靠大量嘲讽随从苟活(顺便做任务),后期利用意大利炮慢慢轰死对手。

对付任务战前期要注意的是能抢血的尽量抢血,后期变身了也不要怕,随从该上的也应该上,祈祷他打到脸上(但炮炮轰脸也吃不消),由于他没叠甲的关系,本身自己也比较脆,如果前期把他打残的话,后期还是比较容易赢的。

QQ图片20170421092631.png

                  墙战的崛起

实用性:5星。

QQ图片20170421092640.png

3、萨满——元素萨。元素是安戈洛的新新产物,围绕元素可以做很多文章,元素随从比较多的当然是萨满了,基本上萨满的随从随便一抓就是元素,这也符合萨尔的开场白——元素之力会毁灭你。

元素萨可以吃很多快攻卡组,比方说海盗战、速攻猎,打慢速卡组也不弱,但这么多的元素,该怎样组一套真正的元素萨呢?首先,你要确定哪些元素是有用的,这里推荐大家加入一些带解场和带嘲讽的元素,卡组里还要放一些功能牌,什么“呱”啊、“衰变”啊等等这些都可以,最后我强烈推荐加入一张嗜血,打一些中慢速卡组有奇效(特别是对付任务贼,因为一般情况下是打不过的,但我尝试过,往往可以用嗜血偷死)。

QQ图片20170421092650.png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实用性:4星半。

4、萨满——青玉萨。玩这种萨满就是比较有情怀了,由于青玉系列还没退环境的关系,使的天梯上还有一部分青玉德、青玉萨。不过由于没有了前期的王牌组合(“穴居人”和“魔像”),萨满玩家们只能寻找一些替代品,这里推荐加入“亡灵药剂师”,前期很好的身材外加回4血。至于其他的卡牌和原先的没什么区别,但对比上个版本青玉萨也有所削弱,这主要的原因就是“铜须”的离开。

QQ图片20170421092659.pngQQ图片20170421092711.png

曾经的VIP组合

实用性:4星。

相关阅读:战士,萨满,盗贼,德鲁伊,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