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伤害并存 潜行于深处的刺杀者

时间:2021-04-12 14:18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节奏贼,一套偏向于前中期打场面进行输出的卡组,相比于过去并不需要太多尘,不过强度还是依旧的高,并且非常容易 上手,即便你是萌新,你也可以发挥出这套牌大部分的实力,在天梯取得可观的战绩,不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就能悟了! 节奏贼: AAECAaIHBNnRA4Hk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节奏贼,一套偏向于前中期打场面进行输出的卡组,相比于过去并不需要太多尘,不过强度还是依旧的高,并且非常容易 上手,即便你是萌新,你也可以发挥出这套牌大部分的实力,在天梯取得可观的战绩,不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就能悟了!

节奏贼:

QQ图片20210411205815.png

AAECAaIHBNnRA4HkA5SfBPafBA25uAPPuQOqywOfzQOK1APV1AP31APn3QPz3QOq6wOSnwT3nwSW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11205622.png

①狼人渗透者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更喜欢魔杖窃贼,或者其他1费随从,但是笔者告诉你,实战效果就是这么个潜行比其他1费更符合需求,因为我们潜行体系主要 是2个强势点,一个就是潜行本身,对手没有无差别伤害,或者随机伤害是打不到潜行随从的,输出就有了最低保证。同时潜行随从带的越多,那 么暗心贤者这张站场和过牌兼顾的卡就更加丝滑,有了牌,也有了场面,节奏也就有了!(PS:提示不熟悉的小伙伴,下暗心贤者前潜行随从千万 别攻击,破了潜行,暗心贤者就没牌抽了)

QQ图片20210411205636.png

②氮素药膏

变成2费以后虽然模型上依旧是过得去的,我们也选择了带1张,用于提升随从伤害和武器输出,但是它有一个缺陷我们不得不承认,那就是腐蚀不 易,就拿我们这套牌来说也就7张卡可以做到这一点,甚至劈砍课程有时候减费了就做不到腐蚀了;所以一张足矣。

QQ图片20210411205651.png

③巴罗夫

可带可不带,5费3频率,有暗影步在手还能再来一波,还是很强势的。不过如果小伙伴们没有这张卡,那你大可以将暗影步一并卸掉,补充的2张 卡为影袭(增强过期爆发),魔杖窃贼(补充资源和增强连击的流畅度),当然了,卡扎库斯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毕竟是橙卡,有的话带上,没有就算了吧。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间谍女郎、狼人渗透者、少年惯偷、暗心贤者这个潜行体系的卡,潜行随从单体可以站场、输出,所以没暗心贤者也可以留,而暗心贤者嘛 ,小伙伴们看不到潜行随从也不要怕,有行骗等过牌卡可以保留一手,把潜行随从搞上来,然后开始潜行体系的combo,这是我们既保证站场输出 又保证续航的强力combo,有是最好的!!!后续才是武器、buff、巴罗夫的演出时间。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话,我们潜行随从是可以允许解场的,就看对手了,如果是法师、德鲁伊、盗贼、瞎子等有补刀的,那前期交换比较靠谱,免得 被补刀白瞟。当然了,如果要等暗心贤者的combo,甚至可以再蹲一回合。打快攻的思路就是靠随从和甩笔侏儒、奖品掠夺者控场,保障潜行随从 和暗心贤者的输出环境,后续补上武器、buff、和巴罗夫的伤害,最后邪恶挥刺一锤定音。所以这个对局,甩笔侏儒最好可以回收,保障持续解场 能力,以及给予对手铺场压力(我手上有甩笔侏儒,你下怪小心一点!)。节奏更容易起来。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那就是依靠潜行随从和暗心贤者打输出,后续补充上武器、buff、巴罗夫伤害,一般情况下,随从和武器的伤害优先打 ,影袭和邪恶挥刺这种可以过墙的伤害可以先留着,防止后续被对手的嘲讽卡住,前功尽弃。除非是秘密通道过上来的,那就无可厚非了,可以打 。打控制类卡组速战速决为好,抢血是第一要务,后续……拖到7费以后你根本不知道拿什么和对手打!!!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结语:

节奏贼顾名思义节奏至上,但是这不代表你一定要处理对手的场面,让你可以随心所欲打牌,这样的局是非常少见的,实战肯定多多少少会被对手 恶心,需要稍微处理场面,优化我们的输出环境,所以千万别有解场强迫症。我们是主打输出的,潜行随从也不怕对手的场面随从,只是我们英雄 怕对手随从站多了威胁生存,所以只要评估我们英雄顶的住,或是能比对手顶得久,那就可以放手一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潜行贼,快攻贼,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