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卡组预构筑——瓦格斯战吼萨

时间:2019-04-08 09:15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很快就要发布了(4月10日),暴雪老儿为了给大家预热,让大家只要上线就可以获得一个卡背和一张新版本传说卡牌“大法师”瓦格斯。这个和之前的狗头人的“老狐狸马林”有点像。呱呱西为了给大家预热,也在等待的这段时间给大家准备了几套以瓦格斯为核心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上第二套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为了给大家预热,也在等待的这段时间给大家准备了几套以瓦格斯为核心的卡组。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上第二套卡组吧。

卡组构成:

01.png

卡组代码:

AAECAaoIEMsHkwmswgLKwwKHxAKKzgLz5wLf6QKn7gKz9wLv9wKc/wKKgAPLhQOjhwPWmQMHvQGABP4F68IClu8Ci4UD84oDAA==

 

卡组说明:这套卡组在战吼萨的基础上,替换进入了瓦格斯以及配合他的卡牌,可以打出很多combo

 

关键或核心卡牌:

 

瓦格斯.png

首先既然是瓦格斯法,那最核心的卡是瓦格斯。他的效果我们上一期已经说过了,这次再解释一遍,就是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候随机释放你在本回合释放的一个法术。如果你本回合只释放了一个法术,那必定在回合结束的时候释放那个法术,利用这一点,就可以打combo

 

蛙雨.png

不稳定的异变.png

配合这个combo的卡很多,这里我们介绍几张。首先是蟾蜍雨,不过呱呱西比较喜欢叫它呱呱雨。这张卡可以在10费的时候配合瓦格斯在空场的情况下,召唤6只嘲讽的青蛙。很厉害,然后下个回合就可以配合不稳定的异变进化一波。唯一不好的就是可能怕627,而且会过载6。另外一张可配合的卡就是不稳定的异变,可以在回合结束的时候再随机进化一次,可能有惊喜。

 

泽地魔.png

然后因为是控场的卡组,所以会带泽地魔,可以三连呱。但是,如果场上有瓦格斯的话,那还是不要用呱了,有可能重复呱,或者回合结束的时候呱自己。

 

DK.png

然后就是增加卡数的哈加沙,可以增加手牌,不过注意要控制手牌数量,把一些废牌都过掉。

 

沙德沃克.png

最后是沙德沃克,老实说,这套牌战吼蛮多的。沙德沃克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如果已经有了哈加沙,甚至可以当AOE使用。

 

可替代卡牌:可以替换的卡很多,只要是可以配合瓦格斯的法术都可以。

 

4828472-201903221144405709.jpg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末期主要有哈卡德、换家德和蓝龙德。还有树人德。树人德比较少可以不管,前面那三种主要都是过牌+跳费。我们可以用高质量的元素随从把对面抢死。

猎人的话也是比较难打,中期很强,后期也厉害,注意解场,不过由于属于控场卡组,解场能力还是不错的。

法师的话,基本上现在都是奇数法了,大螺丝可以用呱解,因为法术现在很注重场面,所以还是要以解场为主。

牧师的话,有脏牧、克隆展牧、任务野猪牧。脏牧可以不管,克隆展牧出现像蓝龙还有维纶的话就主要要呱,而任务野猪牧最好就抢死,如果青蛙学徒给沉默一定要给过牌用。

骑士的话,目前有快攻骑和慢速骑。对于快攻骑,对面铺场能力很强,我们也要尽量铺场。奶骑、元气骑或天启骑,解场能力下降了,因为少了生平,所以打败对面的机会大了。注意元气骑,最好抢死对面,然后血量保持在斩杀线以上就好。

脏贼还可以,不要偷到1费变态卡就好。另外一个就是海盗贼,带3费连击抽卡的那个,基本上也是解场+铺场,和对面比质量,同时也要保持血量,如果拖到后期,我们还可以用沙德沃克赢对面。

萨满的话,现在最强应该是战吼元素萨,强度很高,场面很大,必须多解场。我们是战吼萨的变体,套路也可以让对面抓不到。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很少了,还有比较多的是偶数术和魔块术,这些都可以爆手牌,魔块术可以带变呱,偶数术也可以带,总之巨人和末日守卫是关键。

战士的话,现在主要是开炮战和奇数战,前者要留一些方法铺场,打完一波再一波最好,后者没什么进攻能力,能靠场面赢就最好了,最好用嗜血一波带走。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大法师瓦格斯,暗影崛起,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