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粉往这看 新版本的骑士来啦!

时间:2021-04-06 14:46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已经4天了,以笔者昨天青铜上传说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为基础分析,目前环境中骑士、德鲁伊、术士、法师、盗贼等数量比较多,并且大部分还是沿用原先的思路,并且传承了原先很大一部分卡,这样的做法的确比较稳妥,原先的思路有强度保证,而且不合成太多新卡,那么将来万一现在做的这套牌被淘汰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新版本已经4天了,以笔者昨天青铜上传说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为基础分析,目前环境中骑士、德鲁伊、术士、法师、盗贼等数量比较多,并且大部分还是沿用原先的思路,并且传承了原先很大一部分卡,这样的做法的确比较稳妥,原先的思路有强度保证,而且不合成太多新卡,那么将来万一现在做的这套牌被淘汰了,亏的尘也比较少!!所以笔者今天又来推荐新卡组了!!让小伙伴们更好上分。

QQ图片20210403205856.png

奥秘圣契骑:

AAECAZ8FBITBA57NA/zoA6iKBA3KuAP9uAPquQPruQPsuQPKwQOfzQOD3gPM6wPO6wPP6wPb7gPIoA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403205733.png

①奥秘调度

首先要明确我们的奥秘主要目的是干嘛,是铺场吗?保护场面吗?强化场面吗?其实都不是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逝者之剑可以抽牌压缩牌库,让北卫军指挥官可以顺利站场并且过牌,不至于卡手,让前期节奏平顺一些。所以我们满编复仇和迅疾救兵,这2张挂上以后,前期基本触发不了的奥秘,这样就很容易可以拖到北卫军指挥官入场。而古神在上,因为我们不是快攻,所以侧重点就不是保场面,而是破坏对手节奏,所以依然有大用。不过因为会被硬币等小法术破,和北卫军指挥官不是非常契合,所以不推荐起手留下配合北卫军。(推荐手动挂,上限会更高,武器拉出来是赚的,但赚的不多)

QQ图片20210403205643.png

②卡扎库斯、弗丁

2张橙卡,有的小伙伴就退却了,万一后续环境稳定被淘汰了,不是GG了?看清楚哟,2张中立的传说,10个职业通用的。别怕,看看卡扎库斯的铺 场强度,以及弗丁的定向检索强度(增加了女伯爵的上手几率),到其他卡组一样可以有出色的发挥,合成没问题的。

QQ图片20210403205605.png

③甩笔侏儒

我们带的专为解场而生的卡。满编是为了上手率,尤其是对阵盗贼和德鲁伊的时候,太重要了,即便打其他卡组,正义圣契之后,也是一笔一个, 还可以和智慧圣契配合,反复横跳(千万别给侏儒贴智慧圣契,当场给你吃掉)。并且最后要叫杀的回合,也可以补充几点伤害,在套牌中地位举足轻重。

QQ图片20190702134234.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奥尔多侍从(有的话可以留下智慧圣契)和圣礼骑士,以及新生入学,逝者之剑、北卫军指挥官(有剑或者奥秘才留,否则不留)、卡 扎库斯等卡,其他卡不留!!!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站场,过渡前期。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说白了,圣契骑有一战之力主要还是环境中没有OTK卡组,否则一来没护甲,二来节奏又没有快攻快,真的是等着被OTK斩杀的货色。而其他卡组, 圣契骑都是可以一战的,打快攻就依靠甩笔侏儒和法术的combo,以及场面的个别随从,对对手的场面进行控制,后续5费真理追寻者、弗丁都是嘲 讽,可以继续抗压,只要拖到希望圣契一口奶和8/8圣盾嘲讽,我们就真正开始反打,怼脸反向叫杀。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而对手是偏慢的卡组时,我们思路也类似,前期争取平稳站场,减费圣契,中期开始下质量稍高的卡扎库斯、真理追寻者强化场面输出,并且骗解 ,这样后续希望圣契的8/8就有更大机会可以存活下来输出,斩杀概率就高了,如果对手还能解,没关系,等女伯爵来,我们梅开二度继续出8/8嘲 讽,打资源,我们不怕!!!解场也有正义圣契和甩笔侏儒,还不是一笔一个的事情嘛!!(所以甩笔侏儒不能卖哟!!!)

QQ图片20181104144405.png

结语:

圣契骑可以说是操作非常简单的一套牌,就慢慢和对手磨,磨出我们的场面,磨出我们的伤害,打脸,叫杀!!如此简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奥秘骑,圣契骑,新版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