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圣的愤怒 稳扎稳打圣契骑

时间:2021-04-06 14:45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圣契骑,强度可观,操作也不难,很容易就可以上手,打出不俗的战绩,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主要是它的构筑方面以及对 阵思路方面的要点,帮助小伙伴们更快上手,少交学费,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圣契骑: AAECAZ8FBoTBA57NA5PQA/voA5HsA6iKBAz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圣契骑,强度可观,操作也不难,很容易就可以上手,打出不俗的战绩,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主要是它的构筑方面以及对 阵思路方面的要点,帮助小伙伴们更快上手,少交学费,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圣契骑:

QQ图片20210405210126.png

AAECAZ8FBoTBA57NA5PQA/voA5HsA6iKBAzKuAP9uAPquQPruQPsuQPKwQOVzQOfzQPA0QP94wPM6wPV6w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405210031.png

①凯瑞尔.罗姆、弗丁

罗姆主要价值有2方面,其一就是保值的价值,4伤解场破盾后可以站住一个4/3站场,中期节奏强,另一个就是减费效果了,突袭的存在让这个效 果至少可以触发一次,手上的神圣法术就可以全部减1费,即便只有一张,那也是赚,而且万一对手解不掉这个4/3,还能再触发,再减费,节奏更 好;

而弗丁则是稳定检索女伯爵(你说女伯爵已经抽到了?那也能抽学徒或者真理追寻者;也保证了过牌功能和女伯爵在手),而女伯爵这个后期第二波的保障在手,意味着我们的强势期更早到来,更容易在对手解卡到位之前终结游戏。

QQ图片20210405205955.png

②巴罗夫、剑圣

巴罗夫作为人肉平等和延迟旋风斩,解场效果拔群,只不过因为延迟触发亡语这个因素,导致有的局就崩了,因为场面还是没有解掉,所以我们带 了扫帚可以让巴罗夫自己卖,也可以用甩笔侏儒把对手的1血随从一个个甩掉,甚至丧心病狂一点甩掉自己巴罗夫就行了。除此之外,我们还补充 了剑圣,一样可以配合巴罗夫或者正义圣契清全场。并且剑圣在受到智慧圣契buff之后,一波出去就可以打出2伤,甚至3伤的aoe,打德鲁伊和黑 眼园、快攻贼等特别好用。(巴罗夫、正义圣契负责降低解场难度,甩笔侏儒、剑圣、扫帚负责收尾)

57b524d692cb8.jp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留减费圣契的卡,以及新生入学、圣礼骑士;甩笔侏儒属于针对性留牌,对手是德鲁伊、术士、盗贼这些快攻几率非常高的职业是可以留 下的,而其他的快攻几率低的,就不用留了。反而是阿达尔之手这样的过牌buff卡更实际,因为对手如果不是快攻,我们1费生物对手基本不会处 理,阿达尔之手就可以发挥了,还能过牌。其他高费卡起手不推荐。我们追求流畅的曲线。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的时候,我们思路就是苟住,因为只要拖到后续能一波清场以后,我们的真理追寻者、学徒、希望圣契的8/8都可以把对手挡住,恶心 的不要不要的,然后再用希望圣契、审批圣契把血量抬起来,对手面临场面、资源的双劣势,偷鸡抢血也行不通,自然就GG了。

那么要怎么苟住呢?一种方式就是奥尔多侍从加智慧甚至、阿达尔之手站场,每回合解对手一个;另一个就是法术配合侏儒,偶尔补刀1-2个,但 是侏儒最好要回手。不过要最终清场,还是得靠巴罗夫、正义圣契、剑圣等卡,否则一个一个解,血量压力还是非常大,还是有被一套带走的风险。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控制类慢速卡组的时候,前期重心就是在过牌和减费圣契上,以及找弗丁/女伯爵上,中期靠圣契和学徒快速建立场面,给对手压力,把解卡逼出来,后续接上女伯爵,圣契再来一波,审批圣契的刀,希望圣契的8/8,还有智慧圣契的疯狂buff,对手解卡肯定不够用,而这样的配置下,只要2回合就可以带走对手!!!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结语:

要玩好圣契骑一定要明白他的本质,那就是依靠减费超模获取的场面,并且逐步将这种优势扩大,让对手无力处理,然后快速输出结束战斗,所以 一定要避免-----盲目拖后期,后期比圣契骑强的卡组不在少数,盲目拖迟早翻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圣契骑,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