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刀斩乱麻 极致爆发快攻贼

时间:2021-03-16 11:36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快攻卡组,爆发力惊人,拥有极强的斩杀能力,打脸的那种既视感和当年的T7猎有的一拼,基本不存在什么解场的操作,只要干就完事了,虽然这样的卡组对于大部分老司机来说略显无趣,但是对于时间不充裕的小伙伴,以及急切上分的小伙伴来说,可以说是一大福音了!!! 快攻贼: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快攻卡组,爆发力惊人,拥有极强的斩杀能力,打脸的那种既视感和当年的T7猎有的一拼,基本不存在什么解场的操作,只要干就完事了,虽然这样的卡组对于大部分老司机来说略显无趣,但是对于时间不充裕的小伙伴,以及急切上分的小伙伴来说,可以说是一大福音了!!!

快攻贼:

QQ图片20210314133208.png

AAECAaIHAt/dA/PdAw6IB/+lA7m4A8+5A6rLA5/NA4rUA/fUA+fdA4HkA5GfBJKfBPefBJagB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314133357.png

①奖品掠夺者、甩笔侏儒

这2张卡是我们解场的主力(同背刺),尤其是奖品掠夺者,解场的上限极高,而甩笔侏儒,配合我们众多的法术,虽然每次都只有一点伤害,但是进可以打脸,退可以解场,而且解场效果异常的好,比起带一些专门的解场法术,这2张卡显然更加适用。

QQ图片20210314133453.png

②狐人老千

因为连击卡不是非常多,也就行骗、刺骨、弯刀,所以不选择满编狐人老千,因为这样的比例大概率会卡手,但是舍弃又很亏,所以将他作为一个添头,只带一张用于配合行骗、弯刀。配合刺骨返场的话也可以,就是用到的比较少。(如果觉得拖沓可以舍弃换成奖品掠夺者2号)

留牌思路与对局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分为2类,一类是德鲁伊、术士、盗贼、猎人、萨满这种主要走快攻路线的职业,对阵他们我们起手的背刺、奖品掠夺者、甚至甩笔侏儒都是可以留的,然后才是潜行随从+暗心贤者的combo以及狐人+行骗的combo,场面不失的前提下,我们才有时间去过牌,去蓄爆,毕竟我们随从少,潜行随从虽然是稳定的输出伤害,不过经常也是一轮游,破潜行就被秒解,最多和对手一换一,所以起手才需要那些解卡让我们可以控制场面,限制对手场面展开,免得我们在蓄爆的时候,对手继续展开,到最后我们伤害够了,但是被对手场面先输出爆炸了,那就太可惜了。

所以总思路就是利用起手留的卡开局控场控个2-3回合,期间有机会就过牌,找潜行随从和武器buff手段,3费基本就可以开始输出节奏,依靠潜行和武器的稳定伤害,再加上中期的一波秘密通道找刺骨等手段,基本7回合左右就可以分出胜负。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骑士、牧师、战士、法师、恶魔猎手的时候,起手就不要背刺、奖品掠夺者和甩笔侏儒了,主要去找潜行随从+暗心贤者的combo,以及狐人+行骗,或者狐人+弯刀的combo,把伤害打出来,越快越好,压力给足,逼对手每个随从都马上处理,压制对手节奏,只要我们不出现随从先打再buff这样的低级错误,伤害非常的爆炸,要干掉对手完全是分分钟的事情,一般6回合左右就可以搞定,除非太卡手了,那就真的是发牌员在给对手机会了。

总的思路就是起手就找随从和过牌,疯狂输出,全力走脸,力求最快速度干掉对手。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结语:

这套牌主要就是打脸,并且因为没有获取套牌外法术的手段,加上我们自己也没带,所以千万别指望可以解对手后期的超大号生物,我们是完全耗不起的。如此孤注一掷的构筑,毫无疑问核心思路是------打脸、打脸、还是打脸!!!!!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贼,简单粗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