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乱斗(第三轮)推荐职业

时间:2019-03-02 09:11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的手下——乱斗小子小艾。本周我们继续勇士大乱斗第三轮。这次依然是九个巨魔勇士的对战,每个巨魔勇士场上也是有神龛的,只不过又和上一周不一样。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下九套巨魔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的手下——乱斗小子小艾。本周我们继续勇士大乱斗第三轮。这次依然是九个巨魔勇士的对战,每个巨魔勇士场上也是有神龛的,只不过又和上一周不一样。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下九套巨魔卡组吧。

 

牧师.png

牧师: 二次亡语牧

神龛: 邦桑迪的秘所

效果: 你的亡语额外出发两次。

卡组说明:加起来就是三次,这样的次数十分可怕,再加上本次乱斗的牧师巨魔卡组的亡语都很厉害,难以想象几个亡语死亡的情形。

 

盗贼.png

盗贼: 偷卡海盗贼

神龛: 深海的秘宝

效果: 在你回合开始的时候,从对手牌组里偷取一张牌,其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卡组说明:海盗配偷卡,真是绝配,强度不错,加上偷到的卡都可以减费,很狂野的一套牌。

 

猎人.png

猎人: 多法奥秘猎

神龛: 哈尔拉兹的陷阱

效果: 在你释放一个法术后,随机将一个猎人的奥秘置入战场。

卡组说明:为啥叫多法,因为虽然里面有很多法术,但是不是全法,所以只能叫多法。而且每次使用法术都会置入奥秘,兼具防守和进攻。

 

战士.png

战士: 以守为攻战

神龛: 阿卡里的战甲

效果: 本神龛的攻击力始终等于你的护甲值。

卡组说明:这套卡组,战士可以很轻易地叠甲到10以上,然后每个回合10点攻击力,太恐怖了。

 

骑士.png

圣骑士: 受伤圣盾骑

神龛: 西瓦尔拉的庇护

效果: 在一个友方随从收到伤害并没有死亡后,使其获得圣盾。

卡组说明:这应该可以让对手很头疼的神龛。只要不死就可以获得圣盾,而且可以自己撞,十分头疼,基本上可以铺场,然后只要放一些嘲讽就不怕对手打脸。

 

小德.png

德鲁伊: 水晶护甲德

神龛: 贡克的护甲

效果:每当你获得护甲时候,复原你的发力水晶。

卡组说明: 这个效果的意思是当你获得护甲时,复原你用于获得护甲的法力水晶,这样如果你用终极感染的话,就可以免费用,用王坤也可以免费用。

 

法师.png

法师: 手牌法伤法

神龛: 加亚莱的羽衣

效果: 你的手牌中每有一张法术,就让你的法术伤害+1

卡组说明: 不懂为啥龙鹰之神也要穿衣服,也有可能是龙鹰之神掉落的羽毛编制成的衣服吧。这套牌就是高法伤牌,因为法术多,而且经常手牌也很多,所以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常常是一个寒冰箭就变成火球术。总之快攻打死也可以,慢慢打也好玩。

 

萨满.png

萨满: 双重战吼萨

神龛: 海潮贡品

效果: 你的战吼可以额外触发两次。

卡组说明:三倍效果的战吼萨,不仅仅是双重那么简单。尤其是那些战吼萨本来就很厉害的战吼,在这个牌组里会变得很变态,最后沙德沃克一下,游戏结束!

 

术士.png

术士: 替身伤害术

神龛: 希力克的饥渴

效果: 每当你的英雄受到伤害(在自己的回合),便会由对方英雄承担。

卡组说明:术士这样太阴险了。牌组里全部都是伤血的牌,全部由对方承担,自己获得了用伤血才能获得的强力效果,然后伤害却由对手承受,简直就是——“我全都要!”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下周我们继续。

相关阅读:乱斗,巨魔卡组,神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