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直播 欧服第一沙驼中速猎卡组详解

时间:2016-03-02 14:38 作者:懒羊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今天凌晨,欧服大神J4CKIECHAN在直播中使用了一套与众不同的沙驼中速猎一路从欧服传说93名冲到了传说第一的位置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编辑[懒羊羊]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如今的天梯中,咆哮德、佛祖骑等卡组依旧在天梯横行,一成不变的卡组以及环境已经让虚弱炉石玩家变得厌倦,然而就在今天凌晨,欧服大神J4CKIECHAN在直播中使用了一套与众不同的沙驼中速猎一路从欧服传说93名冲到了传说第一的位置。

卡组详情

b88.png

从卡组构成上看,相比于传统的中速猎,这套沙驼中速猎卡组最大的亮点就是大漠沙驼以及受伤的克瓦迪尔的加入。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整套卡组体系放弃了奥秘+鹰角弓的组合,而选择了重型刃弩来加强随从交换的能力。

单卡解析:

Hunter#47 大漠沙驼 Neutral#270 受伤的克瓦迪尔

大漠沙驼是这套卡组的最大亮点,其本身2/4的身材并不算差,而其战吼拉出来的1费随从受伤的克瓦迪尔更是因为不会出发战吼而同样拥有2/4的好身材。相当于3费下了两个2/4的随从。而对于对手而言,除了术士的烈焰小鬼,其他卡组的1费随从通常都没有多少战斗力,基本上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Hunter#30 重型刃弩

重型刃弩和鹰角弓相比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不过在这套卡组中可以说是重型刃弩更加合适。第一个原因是这套卡组中没有奥秘配合鹰角弓,第二个原因则是因为由于这套卡组在前期需要做一定的控场,重型刃弩的+1攻击力配合2/4身材的随从可以吃掉众多的3血随从。

Neutral#260 火焰杂耍者

火焰杂耍者这张单卡可以说充满着争议,众多炉石玩家可谓是褒贬不一。不过J4CKIECHAN选择再这套卡组中加入它就说明他堆这张卡的作用还是认可的,相当于稳定的一把飞刀。

起手留牌:

这套卡组在留牌上最大的争议就是起手拿到受伤的克瓦迪尔留不留?其实问题没有那么复杂。首先这是一套有众多低费随从的卡组,卡手的可能性非常小,只要有更好的选择,起手肯定是不会留受伤的克瓦迪尔的,毕竟2/1的身材和2/4的身材差很多。那么什么时候选择留呢?在对战牧师、战士等无清除1血随从能力的职业,并且你手上没有其他低费随从时,你可以考虑留一个用来占场抢血。

对战思路:

这套卡组在对战不同的卡组是,其实大致思路都差不多,无非就是控场+抢血。在游戏前期用低费随从配合重型刃弩获得场面优势,中期则用驯兽师、动物伙伴等高性价比的单卡进一步扩大优势,并开始伺机抢血,寻找适当的机会下诅咒教派领袖后进行随从交换从而过牌。如果游戏进入中后期,那我们就要考虑是否要全力抢血了。

天梯登顶视频:

相关阅读:沙驼中速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