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明牌搞事情 这4张中立核心铁证如山

时间:2021-03-01 15:3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设计师曾透露,核心系列卡牌是根据未来一年时间的拓展包和游戏风格,从狂野回归或重新制作的卡牌。照此说法,职业卡牌会对应各个职业在未来的玩法,而中立卡牌则要从整体考虑。那么,你们有没有发现核心系列有一些奇怪的地方呢?本文,我就带你们来看一看4张耐人寻味的中立核心卡牌。 齿轮大

炉石传说设计师曾透露,核心系列卡牌是根据未来一年时间的拓展包和游戏风格,从狂野回归或重新制作的卡牌。照此说法,职业卡牌会对应各个职业在未来的玩法,而中立卡牌则要从整体考虑。那么,你们有没有发现核心系列有一些奇怪的地方呢?本文,我就带你们来看一看4张耐人寻味的中立核心卡牌。

齿轮大师——机械回归

齿轮大师,1费1-2,如果你控制任何机械,便获得+2攻击力。

齿轮大师是早期机械卡组的核心卡牌之一,1费打出,2费配合新打出的机械随从就可以打出高额伤害,或者以小换大。

炉石传说凤凰年的3个版本一共推出了11张机械随从卡牌,其中有7张职业卡牌。核心系列一共3张机械随从卡牌,全部是中立,但强度较低。齿轮大师想要发挥作用,必然需要低费机械与之配合,符合条件的也就只有战士一个职业而已。可进攻也不能全靠齿轮大师,后续的回合该怎么办呢?高质量机械在猎人和骑士手中。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机械会大量回归。按照狮鹫年的主题来看,贫瘠之地的棘齿城有地精加兹鲁维,很可能出现机械卡牌。联盟的版本可能会出现侏儒,也有可能出现机械卡牌。

南海船长——海盗回归

南海船长,3费3-3,你的其他海盗获得+1+1。

和齿轮大师依赖机械随从一样,南海船长的被动显然也需要大量海盗才能发挥出作用。可是大批海盗随着经典和巨龙年退环境了,南海船长如何发挥作用呢?

炉石传说凤凰年和核心系列一共有8张海盗随从卡牌,其中战士和盗贼各2张,剩下4张是中立。看起来数量挺充足,但实际上这些海盗彼此之间缺乏配合,也没有超展开的能力。我们总不能3费南海船长站场吧?冲锋海盗没了,这根本没什么意义,还不如用个3-4白板站场。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结果过战棋中的6星卡牌海浪剃刀号,它其实就来自于魔兽世界中的贫瘠之地。在棘齿城的周围有很多海盗,玩家可以接到剿灭海盗、回收物资的任务。炉石传说新版本既然以贫瘠之地为主题,一定会出现不少的海盗随从。

巨齿刃叶——心火牧回归

巨齿刃叶,3费4-8,无法攻击。

巨齿刃叶是勇闯安戈洛版本的心火牧核心组件之一,配合沉默、净化等卡牌解除无法攻击的被动效果后,就可以配合神圣之灵和心灵之火斩杀对手。牧师的核心卡牌中有一张专注意识,可以沉默并加血,显然是为了与之配合。

但让人奇怪的是,没有了神圣之灵和心灵之火,心火牧怎么进攻呢?除了中立核心疯狂的炼金师,好像找不出第二种方法。就算加上阿古斯防守,也不足以支撑起整套玩法。那么,设计师把巨齿刃叶放进核心系列干什么呢?

所以,炉石传说狮鹫年应该会有替代心火体系的卡牌出现,帮助牧师回归这种暴力的玩法。

发条巨人——爆牌回归

发条巨人,12费8-8,你的对手每有一张手牌,法力消耗-1。

如果说上面3张卡牌就算不出新卡配合,本身也能玩。发条巨人出现在核心系列就真的有些不可思议了。有寒光智者的版本,都没人带这张卡牌,炉石传说新版本真的会有人带它吗?除非设计师给一些让对手抽牌的卡牌,不然就只能配合穆克拉了,这也就意味着爆牌玩法会回归。

以炉石传说现有卡池来看,以上4张卡牌出现在核心系列真的很奇怪,只能解释成为后续的卡牌铺路。炉石传说设计师这波操作基本已经是明示了他们在后续版本的计划,我们可以多留意一下这些卡牌的配合,说不定就是版本答案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设计师,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