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 连击秘术化腐朽为神奇

时间:2021-02-26 15:0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盗贼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而目前我们的主要印象估计还停留在极限抢脸的武器贼上,铺天盖地的打脸路数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不过他并不是我们今天的重点,因为他太平淡无趣了,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是一套有着无限可能,同时强度又十分靠谱的盗贼---连击贼,主打连击收益和各种随机“奖励”!!! 连击贼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于盗贼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而目前我们的主要印象估计还停留在极限抢脸的武器贼上,铺天盖地的打脸路数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不过他并不是我们今天的重点,因为他太平淡无趣了,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是一套有着无限可能,同时强度又十分靠谱的盗贼---连击贼,主打连击收益和各种随机“奖励”!!!

连击贼:

QQ图片20210226091831.png

AAECAaIHBM0DlwbZ0QP0nwQNiAePlwP7ogP/pQOqywOk0QPf3QPn3QPz3QOB5AOR5AORnwT2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26092039.png

①螃蟹骑士+冷血/氮素制剂

这个combo是对手的一个“暴毙点”,万一对手起手没有伤害解卡,我们螃蟹骑士就可以站住场面,贴个冷血,就是5攻,风怒=10伤,再来一个氮素制剂的话,就是7攻,一回合14血!!!2回合就暴毙,偷鸡必备,而这几张卡分开也都是不错的卡,氮素制剂腐蚀容易,buff武器和随从,对打输出和解场作用都很明显。螃蟹骑士不管吃没吃到buff,前期解场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冷血,本身就是一个爆发点!!

QQ图片20210226091946.png

②连环腿大师

自带13张连击牌,配合暗影步,可以当成15张,如此庞大的数量,连环腿大师不怕没有配合,而且还可以暗影步拿回连环腿大师,下回合0费入场 ,可以多刷几张,不仅是对资源的补充,更容易打出手牌差,更重要的是随机连击牌的信息差,可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只要能刷起来,节奏就 可以起飞。只不过有一个唯一硬核要求-----场面不能被对手铺一堆,这样压力太大,容易暴毙。

留牌与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猎人、术士、盗贼、德鲁伊、萨满时,快攻几率高,默认成快攻,起手找背刺、窃贼、奖品掠夺者、狐人老千、螃蟹骑士、怪盗恶霸等卡, 尤其是狐人老千或者背刺和连击卡的配合,是抢节奏的一大关键,打快攻卡组起手不要有连环腿大师或者螃蟹骑士+buff这些花里胡哨、不切实际 的想法,打快攻开局要做的就是限制对手铺场,同时还要展开自己的场面,来限制对手“下随从的选择”,让对手有的随从不能下来被我们白吃, 以此减缓前期压力,而要真正从均势/小劣势到优势,有2种方法,一种就是狐人老千+恶霸配合暗影步,刷跟班,用跟班展开与对手拼场面。另一 种就是等5费巴罗夫+暗影步,总的来说就是要战胜快攻,就得铺的比他更狠,有着比他更强更难处理的场面!!!胜利自然水到渠成。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牧师、法师、瞎子、战士、骑士的时候,中慢速形态几率高,默认成控制类卡组,起手可以找螃蟹骑士+冷血/氮素制剂这样的combo,打一 波“偷鸡输出”,不过就这么几张卡,起手拿到2张甚至3张不是很现实,加上万一螃蟹骑士入场就被解,buff就会卡手,节奏也就断送了,所以不 刻意去找,一般找狐人老千和连击卡,稳扎稳打,中期准时巴罗夫+暗影步,或者3费恶霸+暗影步,刷个龙族跟班或者虚灵跟班把场面站起来,夹加紧输出节奏,打部分输出,这样连环腿来了以后,刷一波,再白瞟到刺骨、弯刀这些强力输出的玩意,对手血量就岌岌可危,只要输出不断档,10费前肯定拿下对局!!!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结语:

很多的随机衍生卡,不仅是对资源的补充,而且让套牌有着不稳定性的同时,有出人意料、创造奇迹的可能,这样有趣而强力的套牌,你i了吗 ?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连击贼,节奏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