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皮肤返场本是好事但返场后金币购买 又是一轮对线

时间:2021-02-25 16:2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皮肤,很多时候没什么存在感,即便是好几百的预购里赠送的“绝版”皮肤,除了刚出现时能起一点风波之外,别的时候也就这么回事儿了。反而是那些免费皮肤,比如说奈姆希、露娜拉、玛维,当然还有泰兰德这样的讨论度更高。 语音加特效都诚意十足的皮肤返场 这当然是因为免费皮肤的出场率更高

炉石传说的皮肤,很多时候没什么存在感,即便是好几百的预购里赠送的“绝版”皮肤,除了刚出现时能起一点风波之外,别的时候也就这么回事儿了。反而是那些免费皮肤,比如说奈姆希、露娜拉、玛维,当然还有泰兰德这样的讨论度更高。

语音加特效都诚意十足的皮肤返场

这当然是因为免费皮肤的出场率更高,但付费皮肤其实也没有太多值得说道的东西。尤其是预购皮肤,很多玩家就真的把他们当个添头了。直到萨满的雷电之王皮肤返场(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了),各路玩家开始争论不休。

雷电之王是当初暴雪为了筹集比赛奖金出的一个付费皮肤,简单的说就是出售这个皮肤所获得的资金,全部或者大部分将投入比赛的奖池,算是玩家为了游戏的电竞事业,做出了一点贡献。而这个皮肤本身的素质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语音可以说是炉石传说这么多皮肤里,个人认为最霸气的一个。

开局为“吾乃弑君之君,诸神之神”;威胁为“给我跪下!”其余语音、彩蛋也非常丰富,而且是具有入场特效的,变成一团雷电,然后直接“打”在英雄卡位上出现,比只要一个原画的三国皮肤,不知道优质到哪去了。

过去,雷电之王的卡包售价128,包含10包暗影崛起包,10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但雷电之王的皮肤足够有诚意,所以那段时间,天梯到处都是“你给我跪下”的声音。

但本次返场,该皮肤可以直接使用金币购买,售价1500金币。1500金币买卡包的话很可能一张传说都不会出,但这个皮肤可以用到暴雪倒闭,而且大概率后续的萨满皮肤也不会这么香了。所有萨满玩家来都难以拒绝,唯一需要考虑的,也不过是新版本快来了,要不要留点金币买新卡包而已。

当然,本来真金白银购买的“限定”皮肤,不光返场,还变成了金币购买,过去购买的玩家当然就不乐意了。于是新一轮的“对线”开始了。

支持与反对的都有

支持的,这个很好理解,当初没有购买的玩家,有些是不想要打包的卡包,有些是不想付费,有些则是当时根本不在游戏里。现在返场,而且是金币返场,当然是大力支持了。

反对的,主要是已经购买的玩家。当然这也很好理解,毕竟当初真金白银,本以为是买到了绝版、且效果非常优质的皮肤,自然开心。就算返场,当初真金白银,如今变成了金币购买?那不止是烂大街的问题,还有被坑的味道在里面,这能忍?这显然不能忍。

只不过无论是支持还是反对,玩家的声音也影响不到暴雪的决策。所以想要的就买吧,至于感觉被坑了的,除了说一句下次注意,别的好像也没办法了。

总而言之,警惕消费主义陷阱是必须的,但如果仅仅是金币购买,好像也没什么?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皮肤,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