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恶魔大军勉强颤抖吧 接受正义的群殴!

时间:2021-02-24 14:28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黑眼园,和以往的黑眼园构筑也是大同小异,只是在侧重点方面有所偏差,不同以往罢了,不过这也是就目前而言适合环境的改良,让广大术士玩家、黑眼园玩家都重燃了希望,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黑眼园: AAECAf0GBP2kA9a5A+zRA9DhAw0ww

1408069194248.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黑眼园,和以往的黑眼园构筑也是大同小异,只是在侧重点方面有所偏差,不同以往罢了,不过这也是就目前而言适合环境的改良,让广大术士玩家、黑眼园玩家都重燃了希望,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黑眼园:

QQ图片20210223150546.png

AAECAf0GBP2kA9a5A+zRA9DhAw0wwgi1uQO2uQPLuQOVzQObzQPXzgPB0QPM0gOL1QOT3gPK4w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23150842.png

①邪恶低语、蠕动的恐魔

这是我们主要的改变,这2张卡可以有效增强我们的场面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快攻内战在进行场面交换的时候更加顺手,而对阵控制卡组时,血量的提升也能很好提高随从的站场能力,同时这出乎意料的buff,有时候还能打乱对手清场计划,导致无法清场,最终被我们随从单刷。

QQ图片20210223150902.png

②异教低阶牧师

标准2费3/2身材,带上她主要是因为特效,让对手下回合法术增加1费的小塞布效果,对抗德鲁伊和盗贼的时候尤为好用,多1费可以扰乱对手一回合节奏,为我们争取多一回合壮大场面的机会。而对抗控制类卡组的时候,也可以在对手aoe的当回合丢出,限制一回合,除此之外,对抗牧师的炎术师+法术一波也是屡试不爽。

留牌/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法术德、T7猎、快攻萨、黑眼园、武器贼的时候,起手主留坎雷萨德和小鬼,或者烈焰小鬼和黑眼、向导这波combo,通过赚费来取得前期场面的最大化,并且超展开以后,对手的场面我们就可以很方便的处理,处理完之后,还有费用继续铺,大家都是快攻,费用都是锱铢必较,一点一点的优势累积之后,中期就可以一波直接干掉对手;

而如果拿不到场面优势,那就需要依赖扫帚一波去解场。或者不断下生物和对手交换,直到中期血肉巨人入场,希望可以靠这一波质量挽回场面,再与对手一决雌雄。

总结来说就是:同样的费用,接近的随从质量,我们要获胜,就得依靠赚费,黑眼、血肉巨人、坎雷萨德、古尔丹之手、活化扫帚、夜影主母都是可以为赚取节奏的卡,劣势或者均势要翻盘就只能靠这些卡!!!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激怒战/防战、OTK吸血瞎、OTK决斗法、鱼人大哥骑、法术克苏恩牧的时候,因为对手的中后期能力很强,并且随从质量高,还有解卡,我们要是被拖到中期之后,就很难取胜了,尤其是在对手手牌还比较充足的情况,那解卡多半也是有的;所以打这些对局,前期压力就要给足,一样是找小鬼、向导、黑眼这些,或者坎雷萨德和一众小鬼铺起来,再依靠buff壮大场面,强化输出,只有这样才能最快速度干掉对手,前期英雄技能没有经过向导减费的话,尽量别用,太浪费费用了,拖延自己节奏,输出就慢,就会多给对手翻盘的时间。

总结来说就是:全力攻城,打脸,buff起来,不顾一切的打脸。(有低阶牧师的时候,就看准对手是否有硬币,以及对我们威胁大的aoe的费用,及时压制一波。争取一轮输出,就很容易获胜了。)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强大的减费机制和铺场体系,而操作又不难,如此高性价比的卡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还没入手的赶紧入手一套开启上分之旅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黑眼术,快攻术士,铺场卡组,黑眼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