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乱斗介绍——勇士大乱斗(第二轮)

时间:2019-02-24 10:51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的手下——乱斗小子小艾。本周我们继续勇士大乱斗第二轮。这次依然是九个巨魔勇士的对战,每个巨魔勇士场上也是有神龛的,只不过和上一周不一样,这周变成。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下九套巨魔卡组吧。

乱斗.jpg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的手下——乱斗小子小艾。本周我们继续勇士大乱斗第二轮。这次依然是九个巨魔勇士的对战,每个巨魔勇士场上也是有神龛的,只不过和上一周不一样,这周变成。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介绍下九套巨魔卡组吧。

 

牧师神龛.png

牧师: 奥金尼环牧

神龛: 邦桑迪的盟誓

效果: 你对敌人的治疗效果转而变为等量的伤害。

卡组说明: 这套牌组如果是在普通的对战中就一般,因为是环牧,对全场有效。而这条不一样,只对敌方有效,因此,很多回复都可以发生逆转效果,而不会在我方身上逆转,即使神龛是休眠状态,也有备用的奥金尼体系,较为厉害。

 

盗贼神龛.png

盗贼: 跳费法伤贼

神龛: 海盗的标记

效果: 在你释放一个法术后,再次释放该法术(目标不变)

卡组说明: 本周的盗贼的神龛和上一周的有点类似,但是这次是目标不变,因此可以对一个对手造成双倍的法术效果,包括冷血、背刺和暗影打击。这样就很厉害,配合蓝龙和其他加法伤的卡,可以造成超级多伤害。

 

猎人神龛.png

猎人: 超杀减费猎

神龛: 哈尔拉兹的狩猎

效果: 使得你的随从获得“超杀”:你的手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一点。

卡组说明: 很厉害的效果,猎人的卡本来攻击力就蛮高的,再加上超杀减费,手牌上的大怪随便扔。

 

战士神龛.png

战士: 减费巨龙战

神龛: 阿卡里的战鼓

效果:在你召唤一条龙后,你随从中的龙牌减少1费。

卡组说明: 这个加成效果比猎人差一点,但是达成要求很容易,只要召唤龙就可以,那只要不断召唤龙,就可以减少很多费用,还是蛮厉害的。

 

骑士神龛.png

圣骑士: 同等自伤骑

神龛: 西瓦尔拉的复仇

效果: 在你的英雄受到伤害后,对敌方英雄造成5点伤害。

卡组说明: 这个是最强的巨魔卡组之一,即使受到一点伤害,也会对对手造成5点伤害,6下就可以把对手秒掉。

 

小德神龛.png

德鲁伊: 加成野兽德

神龛: 贡克的印记

效果: 在你召唤一个随从后,使其加一加一。

卡组说明: 这周小德走了铺场路线,手上有很多召唤小精灵和树人的法术。并且还有很多野兽,甚至可以和猎人媲美,简单粗暴,两拳超人。

 

法师神龛.png

法师: 冰霜火箭法

神龛: 加亚莱的后裔

效果: 当你冻结一个角色后,把一张霜火箭加入你的手牌。霜火箭0费法术,造成1点伤害。

卡组说明:这个神龛就是龙鹰之神的蛋。 这套卡组就是冰法加伤害的卡组,通过冰冻敌人让敌人无法攻击,然后再用伤害或随从造成对方英雄的伤害的卡组,很阴。

 

萨满神龛.png

萨满: 过载随从萨

神龛: 卡格瓦的鼓舞

效果: 在你过载后,使得你的随从增加等量的攻击力。

卡组说明:这等于让所有随从都获得“穴居人万岁”的效果。萨满的过载又多,就可以很早的将对手斩杀,那用过载的牌解场,用加攻的高攻击力随从杀对面。

 

术士神龛.png

术士: 弃牌恶魔术

神龛: 黑暗生物匣

效果: 每当你弃掉一张牌后,随机召唤一个恶魔。

卡组说明: 只要不要太倒霉,出什么336或者355就好。一般弃牌都可以召唤出不错的恶魔,如果召唤出大表哥和大大表哥就最舒服了。

 

兴趣使然的作业题:本期问题,这周乱斗除了换了神龛,还在每个卡组中加入了几张在巨魔卡组中才会出现的卡牌,细心的同学记得把它们找出来并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哦~上期问题答案,神龛既然被消灭后可以在三个回合后复活,那么如果对它进行一些骚操作会如何呢?比如沉默或者进化?答案是它会直接变成休眠状态,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想不开哦!

相关阅读:炉石,乱斗,巨魔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