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 极限版炸弹OTK突袭战

时间:2021-02-22 15:51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炸弹战和OTK牛头人战大家都不陌生,不过二者合二为一的形态可能不少小伙伴没有见过吧?不要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样一套牌,综合了 多种优秀的战士体系,将其中的精华尽收,才有了这样一套混合形态的OTK战士,不仅有铺场输出能力、解场能力,同时还兼具面对中后期卡组时 的爆发OTK能力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炸弹战和OTK牛头人战大家都不陌生,不过二者合二为一的形态可能不少小伙伴没有见过吧?不要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样一套牌,综合了 多种优秀的战士体系,将其中的精华尽收,才有了这样一套混合形态的OTK战士,不仅有铺场输出能力、解场能力,同时还兼具面对中后期卡组时 的爆发OTK能力,可操作性极强。

OTK炸弹战:

QQ图片20210222092244.png

AAECAQcIm5QD2a0D3a0D3q0Du7kDk9ADqtIDzt4DCxaQA9QEmpQD3KkDpLYDwLkDnLsDlc0D99QDwd4D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222092513.png

①舞台跳水、海盗之锚、海盗藏品

2张优质的检索卡,舞台跳水的目标有2个扫帚、一个教授、2个蛮兵,几乎不可能会空,过牌效果良好,并且腐蚀容易,腐蚀后还可以强化,尤其是强化到教授和蛮兵的时候,中期之后场面战斗力更强!!!即便buff到扫帚,也OK,虽然大多数情况是配合牛头人一波,但是基本一张足矣。

而海盗之锚是定向检索海盗,没有被教授buff的情况就是2耐久,检索2次,我们有2个艇长加1个悍匪,也是足够数量,不容易空。

海盗藏品同样是2张检索卡,3个检索目标(2个圣剑扳手,1个海盗之锚),相对而言第二张藏品效果可能会空,但是对于我们而言无伤,检索到圣剑扳手打输出,检索到海盗之锚就可以检索海盗继续解场/过牌。节奏还是很流畅。

QQ图片20210222092549.png

②空中悍匪、怪盗军需官

我们知道,牛头人+双怒火+双雇佣兵之后(已用8费),场面上是3牛头人2雇佣兵,如果原先是空场,那么最多可以再下2个随从(费用剩下2费,格子也就2个),并且最少一个是扫帚,给6个随从加突袭配合牛头人效果进行输出,理论上2个扫帚刚刚好,但是实战中可能一个扫帚要拿去解场,或者二号扫帚沉底啥的,所以要有备选方案,悍匪、军需官给的跟班就是我们的备选方案,如此一来,空场也能打出36伤,而有祖传硬币的话,还能提升6伤!!!(不过基本用不到就是了)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德鲁伊、萨满、盗贼的时候,默认快节奏卡组处理,尤其是术士、德鲁伊,艇长起手一定留,或者找艇长、海盗锚、巴罗夫,用于应对对手一波bug的场面,有了这些反制卡的话,我们就可以通过舞台跳水,海盗藏品、挂武器配合劈砍课程这些手段进行过牌,早日找到组件,当然蛮兵也非常重要,尤其中期配合艇长铸甲师一波解场的时候,全场受伤未清之际,蛮兵0费1费入场很简单,如此一波操作就可以从均势/小劣势转化为优势,不仅有更多时间等key牌,而且可以用蛮兵、武器等输出,限制对手场面或者压低对手血量,后续斩杀就更容易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瞎子、骑士、战士、牧师、法师的时候,默认中慢速卡组处理,那起手就留那些检索牌-----舞台跳水、海盗之锚、劈砍课程、海盗藏品等,最快速度把手牌数量堆起来,然后再把军需官、挑战者、扳手等卡用掉,仅仅保留OTK组件,保持手牌卡位的充足,这样中期教授也有的发挥,并且有使用扳手的情况下,7费砰砰一波也是非常强势的,足以为我们争取足够的时间去斩杀对手。(PS:对手发力晚,个别无关紧要的随从可以先不处理,过牌找key牌更加要紧!!!找key牌过程还能找到解卡,后续解场也更加简单)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结语:

资源如此富裕,操作性又这么强的卡组,真的是非常适合上分使用!!!有趣且能上分,这不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卡组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突袭OTK牛头人战,OTK战

全球新闻